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博实乐与贵阳碧桂园凤凰城签约,贵州又添一所高品质K12学校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7-22 17:42:38 湖南都市网
      7月21日下午,博实乐教育集团与贵阳碧桂园凤凰城正式签约,双方合作办学项目——博实乐贵阳凤凰城学校正式落地,这是继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之后,博实乐在贵州的第二所高品质K12学校。
博实乐与碧桂园凤凰城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博实乐教育集团校区运营总经理李来湘表示,博实乐与贵阳碧桂园凤凰城这样的恢弘大盘强强联手,双方将本着以往的友好合作,在新形势下拉开更深入、更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据了解,贵阳碧桂园凤凰城是集度假、休闲、娱乐、康养、生活于一体的万亩多彩文旅大城。而将入驻的博实乐贵阳凤凰城学校,是一所预计涵盖小学、初中到高中的K12双语/国际学校,其中,小学、初中以双语课程为主,高中开设国际课程。
      学校占地面积150亩,距离贵阳机场10-15分钟车程,距中环中心城市商圈25-30分钟车程。学校建成后,将可提供3300多个优质学位。
      目前,博实乐教育集团在贵州省已有一所高端国际化学校——贵州省首家IB国际学校博实乐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作为集团落子贵阳的第二所学校,博实乐贵阳凤凰城学校无疑是博实乐看好贵州国际教育发展、发力西南教育的重要战略部署。
      放眼未来,博实乐希望把这所学校打造成贵州省国际化教育的另一个标杆,持续为西南教育接轨全球贡献力量,促进当地教育的进一步优化与升级。
      截至5月31日,博实乐拥有在校生4.4万多名,旗下拥有78所国际、双语学校及幼儿园,是中国最大的K12双语和国际学校运营集团。办学25年来,集团教学成果卓著,93%的2019届AP/A-LEVEL/DP三大项目毕业生收到包括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前50强大学录取通知。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班大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博实乐与贵阳碧桂园凤凰城签约,贵州又添一所高品质K12学校
    猫扑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其它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网易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本网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百度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猫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搜狐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天涯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腾讯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淘宝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