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乡味长廊好去处!来来来,一起为岳阳这些乡村美景投票~

来源:未知 2019-09-12 11:37:02 湖南都市网

八百里洞庭风光造就锦绣河川,两千年岳阳名城孕育璀璨文明。

走过时光的隧道,飞驰于巴陵大地,崎岖道路蝶变,秀美乡村崛起。

我们一起来到岳阳“最美干线公路”——G240。

IMG_256

G240岳阳段约全长123公里,一条道路连接湖光山色,一条道路名胜星罗棋布。全长123公里,横贯岳阳5个县(市)区,风景与公路交相辉映,乡味长廊正在绽放。

为进一步提升G240乡味长廊旅游景区品质,打造具有岳阳特色的旅游品牌,扩大宣传,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决定开展“2019-2020年度网民喜爱的乡味长廊休闲旅游好去处”评选活动。

IMG_257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投票吧!


“2019-2020年度G240乡味长廊网民喜爱的休闲旅游好去处”包括乡味长廊休闲好去处、乡味长廊美食好去处、乡味长廊采摘好去处、乡味长廊露营好去处、乡味长廊垂钓好去处、乡味长廊爱国教育好去处、乡味长廊传统文化教育好去处等多种类型。

IMG_258

各类型标准

1、乡味长廊休闲好去处

    推荐单位集观光游览、乡村旅游、生态旅游、避暑休养功能于一体。

2、乡味长廊美食好去处

    推荐单位的当地风味餐独具特色,能挖掘本地人深藏于味蕾深处的美食记忆,对外地游客亦是一种美食诱惑。

3、乡味长廊采摘好去处

推荐单位大面积种植水果经济作物,形成一定的规模,每逢采摘季节,游客能在果园间享受采摘的乐趣。基础实施齐备,不仅仅局限于游客采摘,还能提供就餐、娱乐、垂钓等多元化的服务。

 4、乡味长廊露营好去处

    推荐单位不仅具有一定自然风光,还需具有合适场地,可供人们使用自备露营设施进行野外露营,提供给人们自由、随意、放松的,不同于城市快节奏的娱乐休闲体验。

5、乡味长廊垂钓好去处

推荐单位渔场规模大,养殖鱼类品种多。对休闲垂钓有自己的完善的管理方案,组织过多次垂钓比赛,在当地有口碑,有知名度垂钓场所。

6、乡味长廊研学旅行好去处

    推荐单位具有自然和文化遗产资源、红色教育资源或综合实践基地、大型公共设施等,可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情教育的重要载体,突出祖国大好风光、民族悠久历史、优良革命传统和现代化建设成就。

7、乡味长廊科普教育好去处

推荐单位具有科普展教功能,面向公众普及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青少年不仅能游戏山水之间,更能收获科普文化知识。


小伙伴们,快来选出你心目中最值得打卡的旅游好去处吧!


活动主办单位

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评选办法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活动分为推荐参评、资格审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发文授牌五大流程。参评对象按综合评分确定名次。综合评分按照专家评审权重占40%,公众网络投票权重占60%计算,按最终综合评分排序,确定深受网民喜爱的乡味长廊休闲旅游好去处名单,原则上不超过10家。

投票须知

1、为防止恶意刷票,投票每日开放时段为7:00-22:00

     投票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8日 16:00

2、本活动采取一人三票制,每票资格仅限投给一位选手,可同时投给三位选手。

3、本系统已开启防刷票机制,发现恶意刷票者,将取消参赛资格。

4、活动票数以最终投票数为结果。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谭特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乡味长廊好去处!来来来,一起为岳阳这些乡村美景投票~
    天猫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淘宝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搜狐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其它网友:△丑角  3/5,°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凤凰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网易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天涯网友:迷情queen°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猫扑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本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