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2019第三届中俄友谊兴凯湖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来源:未知 2019-09-23 10:02:25 湖南都市网

9月22日,由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体育厅、密山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黑龙江省兴凯湖风景名胜景区管理委员会、兴凯湖农场、密山市兴凯湖长跑协会、密山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礼邦旅跑体育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活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俄罗斯海参崴奔跑者俱乐部联办的密山市第三届中俄友谊兴凯湖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本次马拉松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和六公里迷你跑两个赛事组别。吸引了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等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1200多人报名参赛,其中俄罗斯参赛选手100人。比赛从起点的兴凯湖博物馆,途经折返点再回到终点兴凯湖博物馆。赛前进行了热情奔放的非洲鼓表演,激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唱快闪活动,更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现场,数千人挥舞着小五星红旗,这里成了红色的海洋,大家齐声高唱国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

密山市委书记张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时景泉,市委副书记、市长高运禄,兴凯湖管委会主任杨海波,市委常委、纪委监委书记关宏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淑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佩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兴海,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方着,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永维、礼邦旅跑体育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乐等有关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并发枪。他们和长跑运动员一起参加了6公里迷你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七台河市范斌以2小时51分54秒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赛冠军,来自鹤岗市毛刚以2小时55分49秒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赛亚军,来自大庆市王立东以2小时58分07秒获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赛第三名。

鸡西市选手魏玲玲以3小时21分39秒获得女子组全程马拉松赛冠军,密山市选手安萍以3小时25分34秒获得女子组全程马拉松赛亚军,密山市选手张淑艳以3小时28分45秒获得女子组全程马拉松赛第三名。

鹤岗的选手毛刚谈到,我是历年都来参加兴凯湖马拉松,兴凯湖马拉松是唯一一条湖岗赛道,景色非常优美,真正能够享受大自然清新的感觉,而且这次是我的第35个全程马拉松,兴凯湖马拉松去年我是第4四名,今天是最好成绩是亚军,首先非常感谢组委会,这次马拉松准备的非常周到,包括赛道的补给以及沿途的志愿者服务都非常到位,才能让我们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据了解,本届中俄友谊马拉松比赛共分为两个赛区,今天首场在兴凯湖赛区开赛,9月28日将在俄罗斯海参崴进行下一场角逐。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毕泗迁)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沐川有“李”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2019第三届中俄友谊兴凯湖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
    网易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猫扑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腾讯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淘宝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搜狐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本网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百度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天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其它网友:㏒° 多情mmmm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猫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