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爆丸:星域争霸》:谁能守护“爆丸之家”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2-20 09:26:59 湖南都市网
      十年前,爆丸首次面世时造成风靡全球的火爆现象;十年后,全新制作的动画《爆丸:星域争霸》和革新的爆丸玩具产品正式登陆中国大陆。目前,这部北美战斗冒险类动画在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爱奇艺、优酷、PPTV、咪咕视频等平台热播中,惊棒队和神秘生物“爆丸”的一系列故事正在上演。
      在《爆丸:星域争霸》中,爆丸作为格斗型生物,需要通过不间断的训练维持和提高战斗水准。
      以训练为目的的爆丸战斗通常在空旷无人的场地进行,以最大程度避免对城市建筑和人群的伤害。郊区的一个露天体育场就是惊棒队和其他孩子们经常光顾的地方,这里视野开阔,人群稀少,有足够的空间给爆丸们发挥战斗技能,阶梯式看台也方便爆丸爱好者们观看比赛。
      这天,惊棒队正在体育场对爆丸进行日常的训练,云顿的疾风暴龙和狗狗闪电的暗黑机械人正展开激烈的对决。突然,几个神情严肃、着装正式,自称是当地银行家的人走来,宣布露天体育场已被银行征收,不再免费对公众开放。
      这个消息对惊棒队和爆丸爱好者们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没有了体育场的使用权,爆丸就很难进行日常的训练,也无法通过战斗来提升自身的实力,主人与爆丸之间的配合也会越来越生疏,长此以往,将严重影响爆丸的发展。
      就在惊棒队为此深感苦恼之时,恶棍组织的埃弗雷特向惊棒队抛出了橄榄枝,提出创办一个爆丸联盟,并通过贩售门票及比赛视频来赚取费用。这个方法似乎可以让惊棒队得到可观的收入,用于租赁甚至买下露天体育场,但在惊棒队眼中,这不过是在利用爆丸牟利罢了,所以埃弗雷特的提议遭到了惊棒队的严词拒绝。
      但不得不承认,在一时找不到新的训练场所,而又有非常多的爆丸需要战斗训练的情况下,筹备一定的资金确实有助于解决燃眉之急。于是,惊棒队在网站上发起一个善款募捐,以筹得购买露天体育场的款项。然而,此前遭到惊棒队拒绝合作的恶棍组织流出了一些对惊棒队的片面言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惊棒队在爆丸爱好者中的声誉,惊棒队发起的募捐因而没有很成功。
      就在大家都垂头丧气的时候,莉亚心生一计,主动联系埃弗雷特答应了创办爆丸联盟的请求。经过埃弗雷特与银行的协商,惊棒队和埃弗雷特可以以“爆丸联盟”的身份办一场爆丸对决赛,如果比赛精彩、收益可观,银行将考虑把这个体育场以出租的形式,重新对所有爆丸爱好者们开放。
      这场事关重要的比赛由惊棒队的丹对战恶棍组织的春奈。埃弗雷特承诺比赛将以公平公正的形式进行,但在对决过程中,春奈还是破坏了规则,并指使自己的爆丸用场地内的巨型广告牌对丹的烈火独角龙进行攻击和伤害。观看比赛的爆丸爱好者们对此感到非常气愤,之前关于惊棒队蓄意破坏规则、仗势欺人等流言也因此不攻自破。
      正当惊棒队意欲在现场继续号召爆丸爱好者们筹集善款,为重新买下体育场而努力之时,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银行家告知惊棒队,就在刚刚,有一位神秘人士买下了体育场,并授权交给惊棒队管理,爆丸爱好者们以后仍然可以在这里进行爆丸训练。惊棒队喜出望外,这意味着他们一直以来的努力没有白费,有被大家所看到;甚至还有支持者为他们的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惊棒队解决了这次危机,和惊棒队一起努力守护爆丸和爆丸所有者们的权利。
      《爆丸:星域争霸》惊棒队接下来还会面临什么挑战,又会经历什么故事?赶紧前往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爱奇艺、优酷、PPTV、咪咕视频等平台观看这部热血动画,一探究竟吧!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安金春)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爆丸:星域争霸》:谁能守护“爆丸之家”
    淘宝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搜狐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猫扑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其它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网易网友:▲戏子  2/5,°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天猫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凤凰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百度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天涯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