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打造消费者满意门店 第二届邓禄普超级学院结业典礼湖南长沙举行

来源:互联网 2020-01-03 16:41:43 湖南都市网

2019年12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邓禄普超级学院”结业典礼在湖南长沙举办。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前野基久先生和门店管理部兼系统运营部总监孙世浩先生出席典礼。 

湖南长沙为邓禄普轮胎在中国的第二工厂所在地,今年6月份邓禄普超级学院开学典礼在当地举行,本次又迎来结业典礼,既是对积极参加邓禄普超级学院门店的认可,也为本年度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线上线下双考核  门店层层选拔优中选优

据悉,超级学院是邓禄普轮胎为其优秀门店量身定做的专业培训平台,旨在通过针对性的培训,为旗下门店打造科学管理模式,用优质服务赢得消费者认可。2018年5月,第一届超级学院正式上线,获得热烈反响。2019年6月,第二届超级学院正式开启,本届培训包括线下培训以及线上培训。经过数月的学习及最终的考核评选,120家邓禄普门店从全国200家邓禄普优秀门店中脱颖而出,晋级为星级店铺,其中的80家星级店铺应邀参加结业典礼。

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经理前野基久先生在本次结业典礼致辞中,回顾了中国轮胎市场的现状,并强调了高品质服务对于门店销售提升的重大意义以及邓禄普轮胎在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及规划,同时也对超级学院的成果表示了认可,并对超级学院未来的发展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上海加策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受邀为学员们带来了最后一课,回顾了超级学院线下培训和线上考核的过程,总结了店铺落地执行的效果及需要改善的要点,并为门店传授如何提高轮胎销售成交率,同时根据真实的案例详细分析销售成功的经验,再次强调“细节无处不在”,要求门店“坚持守护客户车辆的平安出行”。

此外,本次结业典礼也邀请了北京创思勤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为学员们分享了《汽车后市场新生代车主消费需求面面观》。以90后消费者作为门店重要客户群,与学员们沟通讨论新生代车主的消费观念,总结出汽车后市场行业是一个典型的“熟客经济”模式行业。引导门店认识到取得客户信任,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重要性。

培训及分享结束之后,举行了盛大的星级店铺授权仪式,由前野基久先生和孙世浩先生为前来参会的学员颁发授权牌和结业证书。

随后,部分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对于超级学院平台的理解和使用感受,表达了一年来在“精细化的经营、标准化的流程、专业化的服务等方面”的改变和收获。

在结业典礼接近尾声时,邓禄普轮胎销售有限公司门店管理部顾阳阳先生公布了2020年星级店铺商务政策。表示邓禄普轮胎将为星级店铺在门店形象、门店培训管理、产品促销等方面投入更多的品牌支持。也希望学员们在2020年继续努力学习携手邓禄普轮胎一起将星级店铺打造成为行业内的优质标准门店。

百年企业打造优秀平台  全面服务实现三方共赢

作为行业领军的百年企业,邓禄普轮胎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依托在品牌、技术、产品和服务上的综合优势,积极应对市场新变化,通过技术创新升级与服务提升完善,积极探索消费者需求、不断提供值得信赖、优质、高科技的轮胎产品。一直以来,邓禄普以“服务升级与客户满意度提升”为宗旨,打造全方位轮胎服务。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创新,努力提升消费者体验,增强品牌综合实力,满足中国消费者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与全行业一同推动中国轮胎市场的健康发展。

邓禄普超级学院是高质量的培训平台,同时也是连接邓禄普轮胎与各地门店、合作伙伴的沟通纽带。通过综合分析门店的反馈及建议,及时了解消费需求与市场动态,进一步为产品优化、服务升级提供新思路、新方向,实现品牌、门店与消费者的三方共赢。

超级学院的成绩,是邓禄普轮胎不忘初心,持续开拓创新的有效尝试,也是消费者对邓禄普产品和服务感到满意的有力证明。未来,邓禄普超级学院将会持续开展,通过评比筛选,让星级店铺中优秀的门店晋级。不断践行“服务升级与客户满意度提升”的企业宗旨,打造行业门店标杆,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至此,邓禄普超级学院开办两年来,累计已有190家店铺晋升为星级店铺。2020年邓禄普轮胎将继续招募更多优秀门店加入超级学院。

新一轮的线上报名活动即将开始,敬请期待。详情请搜索并关注“邓禄普超级学院”微信公众号。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文明)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湘潭天易江湾广场申报世界纪录成功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打造消费者满意门店 第二届邓禄普超级学院结业典礼湖南长沙举行
    其它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猫扑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百度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搜狐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网易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淘宝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天猫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本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凤凰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