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绿波二曲第二届夜市嘉年华活动完美落幕
2020-10-21 10:05:04来源:阅读:-

10月17日晚,“有‘澧’有节,JIU要开心”第二届泸州老窖绿波二曲40.9°夜市嘉年华在湖南常德澧县群玉广场成功举办,澧县民政局、林业局、酒管办、当地经销商、泸州老窖博大片区等单位领导代表莅临现场。

image001_副本.jpg

image003_副本.jpg

image005_副本.jpg

图:第二届泸州老窖绿波二曲40.9°夜市嘉年华活动现场

据了解,整体活动曝光量达220万人次,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点赞支持。活动当天,场面十分火爆,“网红钞票抓取机”“拳王争霸”“劲爆歌舞表演”“吃瓜、吃龙虾比赛”“微信抽奖”等演出及互动游戏,融吃、玩、演于一体,在初秋夜里点燃常德澧县的激情,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image007_副本.jpg

图:活动现场观众买酒领抽奖券

image009_副本.jpg

image011_副本.jpg

图:网红现场直播

本次活动依托线上H5游戏和线下演出互动,开展促销活动,以当地特色为主,通过微信朋友圈、市内市外广告大牌、抖音网红、门户网站、广告巡游车以及电视开机广告等六大宣传阵地,联动当地最具特色的50个品牌商家,以发放霸王餐券、抽金条等亮点方式,开展夜市促销活动,旨在促进当地的夜间经济发展。同时,活动当晚进行现场义卖,将销售的绿波二曲酒所得款5万余元,全部捐赠于当地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卫生民政系统。

image013_副本.jpg

图:爱心捐款

澧县民政局领导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在脱贫攻坚、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公益活动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泸州老窖二曲酒国民光瓶典范的责任和担当。

image015_副本.jpg

image017_副本.jpg

image019_副本.jpg

image021_副本.jpg

图:第二届泸州老窖绿波二曲40.9°夜市嘉年华互动区域人头攒动

据介绍,此次泸州老窖绿波二曲夜市嘉年华,将联动商业、文化等多产业业态,推动澧县夜市经济发展,将泸州老窖二曲酒夜市嘉年华打造成为一个促进消费、拉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平台。通过全城参与、辐射周边的独具常德澧县特色的城市文化节,提升常德澧县知名度与影响力。

image023_副本.jpg

图:第二届泸州老窖绿波二曲40.9°夜市嘉年华抽奖环节

活动现场,每一次消费者的欢笑、掌声和笑容,就是对于本次活动最好的评价。在本次活动中,泸州老窖二曲再次通过公益与消费者互动回馈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泸州老窖绿波二曲“高品质、高口碑”的表现,印证了亿万消费者信赖的“国民光瓶典范”。

推荐阅读:三亚都市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