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GalaxyS6要来了!
2020-10-03 09:17:23来源:阅读:-

等了长时间,三星旗舰级Galaxy S6、GalaxyS6 edge总算要赶到中国了。

三星表明,2款手机上的中国发行版本号将于3月26日北京宣布公布。

据信息表露,市场价层面,Galaxy S6营运商订制版市场价为5088元、公开版为5288元,而Galaxy S6 edge为6088元。

预估,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国行公布以后,4月3日打开预购,四月份中旬宣布开售

配备层面,2款手机上都选用了5.一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器,配用14nm的三星64位Exynos 7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DDR4) 32GB外壳储存(根据UFS 2.0技术性,比eMMC 5.0快2.7倍),五百万 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焦距为f/1.9,像素尺寸提升了43%,适用OIS光学防抖),内嵌2550mAh充电电池,Galaxy S6 edge提升了单叶双曲面侧屏。

中国发行Galaxy S6要来了!听说比iPhone 6划算!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