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e贷”让企业贷款更容“e”
2020-11-17 17:07:05来源:阅读:-

近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通过营业大厅、微信朋友圈、抖音快闪视频大力推广“电e贷”金融服务产品,并积极向辖区内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推广该业务。

据悉,“电e贷(云电贷)”是国网电商公司(国网金融科技集团)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推出的一款电费融资产品。该产品具有纯信用、易办理、低利率等显著优势,同时兼具电费专享及自主支用两个额度, 其中电费专享额度专项用于交纳电费,自主支用额度可用于企业其他生产经营活动,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节约融资成本。同时,“电e贷”具有以下优点:

纯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

线上办理,方便快捷;

单笔最高 200 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年化利率 4.5%左右,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电e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性结合,业务主要依据企业用电相关数据信息,用于企业生产经营周转的纯线上无抵押信用贷款产品。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依托国网电商平台,发挥供电企业平台的资源优势,并且充分运用电力大数据为客户提供市场竞争力分析,帮助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缓解客户资金压力,让企业贷款更容“e”。


推荐阅读:辽车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