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顶塑HDPE缠绕管施工工艺及性能特点
2020-11-16 15:58:05来源:阅读:-

一、湖南顶塑HDPE缠绕管性能特点

1、安佺可靠的环刚度与纯塑管相比,增强的钢带极易使管材特别是大口径管材具有足够安佺可靠的环钢度。

2、内壁光滑,流动阻力比水泥管低20~30%聚乙烯(PE)管道内壁光滑,摩擦系数小,且沉淀物在管道中不易产生聚集,长期使用后摩阻几乎不变。

3、柔性或无泄漏(电熔焊、对焊)连接,密封性能及环保性能好两种密封连接方式均可以简单工具手工操作,无需机械,十分简便快捷,达到可靠无泄露。

4、耐腐蚀,使用寿命超过50年高密度聚乙烯(PE)管道使用寿命可长达五十年。

5、质量轻、接头少,无需大型设备,安装铺设方便重量轻,安装时不需要大型吊运设备。轴向柔性好,敷设时对沟槽底部平整度,坚实度要求较低,能承受安装不当所造成的非正常应力的能力。

双壁波纹管4

6、现场生产,大大节省运输费用带材可卷盘(普通电缆盘)运输,管材缠绕装置简单紧凑,便于生产商将装置运至工地附近,就近缠绕生产供应管材大幅度降低了用户的运输成本。

7、抗非正常突发载荷能力强管材可通过弹性变形来化解由此产生的应力,避免管材连接处因承受过大的应力及变形而泄露或破坏。

8、综合造价具有竞争力集钢塑两种材料的优点于一身,该管材具有琢越的综合性能。

二、湖南顶塑HDPE缠绕管连接方式

hdpe缠绕管在进行连接时,它的接头需要使用相应的橡胶圈进行连接,橡胶圈必须要有足够的弹性,而且必须保持完全密封的状态,密封橡胶圈必须符合一定的连接规定,下面就是hdpe缠绕管接头的连接方式:

1、在进行hdpe缠绕管接口的连接前,要对橡胶圈进行检查,查看橡胶圈的所有配套工具是否在它应该在的位置,还有检查密封橡胶圈的放置方位,同时还要检查hdpe缠绕管插口可以插入的深度。

2、在进行hdpe缠绕管接口的连接过程当中,一定要将hdpe缠绕管的内部全部清洗干净,清洗完成以后,将hdpe缠绕管内部涂抹一些润滑剂,插口也需要涂抹一定量的润滑剂,最后将hdpe缠绕管承插口所现在的中心轴线对齐。

3、hdpe缠绕管的连接方法是首先使用棉纱绳将hdpe缠绕管的插口悬吊起来,然后再使用长撬棒插入绕hdpe缠绕管的基础,长撬棒的插入方式是斜插,与此同时,将位于hdpe缠绕管一端中心位置的挡板挡住,然后使用一定的力度,将hdpe缠绕管慢慢的插入到需要承接口的位置上,完成连接以后,同时拉动两边的手扳葫芦,最后使用密封橡胶圈放置在相应的位置上即可。

双壁波纹管6

三、湖南顶塑HDPE缠绕管施工工艺

如果是对于一些土壤条件较差,而且地下水位也较高的土质条件,那么就应该分层开挖,对于hdpe缠绕管的管基也有一系列的要求,应该铺设一层厚度为20厘米左右的沙层,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增大hdpe绕管管道底部和土地的接触面积,从而有效地保护管道。而在hdpe缠绕管的连接方式上,它是采用收缩袋进行密封,同时在外面加上了电热溶固定带,既能够保证hdpe缠绕管接口的密封性,同时也有了足够的粘接强度。

而当我们打开管沟的旁边,如果部位比较平坦的话,那么就可以顺势将hdpe缠绕管放进去,同时应该根据两个管道之间的距离切割开相应的长度。切割工艺应该采用木工切割,同时对于管道的顶部应该采用木工刨刨平。

接下来就是管道的接口连接了,首先应该保证两条管道调平对齐。接着把管道的连接管道用干布擦拭干净,然后把固定的胶面加热之后,稍微融化一下就将它贴在管道的连接缝处。然后在连接缝上加上一层收缩带。而在加热完成之后,固定在这边也应该会有少量的胶溢出,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那么就应该继续加热,直到不会有胶溢出。

推荐阅读:江苏网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