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21-03-06 14:58:07来源:阅读:-

雷锋精神永弘扬。3月5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活动,将“倡导文明新风 弘扬社会公德 ”付诸实际,为益阳市金银山社区及秀峰公园带来清洁的环境。

1.jpg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环境保护”义务清扫。大家手持扫把、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协助环卫工人,沿着金银山社区及秀峰公园进行清扫。

2.jpg

3.jpg

据悉,新华保险益阳中支通过自己的志愿者团队,定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彰显文明风范的良好态势,此次活动不仅为益阳市创建卫生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也诠释出了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通讯员:张璇)


推荐阅读:西北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