嗦粉用和包,即送荷包蛋!长沙嗦粉节盛大开幕!
2021-04-09 21:15:05来源:阅读:-

春日好时光,最是鲜“湘”四溢好时节。这不,长沙市民们满心期待的有的吃,有的玩,还有优惠领的2021第十届长沙金融服务节暨长沙嗦粉节今天在湖南米粉街举办了盛大的开幕式!“嗦粉节”开幕式上,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易学义副调研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曾卫华副总经理、中国工商银行长沙汇通支行田虎成行长、中国移动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唐欢副总经理、韭菜园街道唐益人党工委书记到场致辞讲话。

本次长沙嗦粉节,由长沙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指导,中国移动金融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和湖南红网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据长沙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移动利用金融服务节的契机,推出精彩纷呈的福利活动,希望通过中国移动“和包支付”这一“有型”的数字支付方式,让市民尽享嗦粉快乐的同时,加大数字人民币的宣传推广,助力消费“数字化”,进一步为长沙市金融服务的贡献一份力量。

为实现长沙市“数字人民币”有效落地,让“支付更有型”。长沙移动推出了“刷和包送荷包蛋”活动,市民在“嗦粉节”期间到合作商户刷和包,即可享受“满2减2”优惠。如果你是和包支付新用户,注册后并在和包支付客户端绑定银行卡,首次消费直接减免12元,从第二周开始即可每周享受2元嗦粉代金券。“好恰鬼们”不妨用2元加个荷包蛋。“和”包嗦粉加上荷包蛋,绝对有料!除了嗦粉到飞起的快乐,还有中大奖的快乐!市民通过和包支付客户端参与抽奖活动,福利多多,收获满满。同时,还可以为心仪的粉店投票,助力粉铺出圈出道!点击进入网站https://s.cmpay.com/DNwj2J即可为心仪的粉店投票。长沙嗦粉节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全长沙上百家粉店,整整三个月,等你来嗦粉!让蛮哥妹陀们“吸溜吸溜”嗦到飞起!


推荐阅读:社区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