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你还在小瞧这些女性力量吗?
2021-04-28 09:30:46来源:阅读:-

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佟丽娅代言的FINELYCUP梵妳卡波无钢圈内衣品牌追光广告大片,粉丝们纷纷感慨“太酷了,很飒”,不愧是倡导“无拘无束”品牌价值观的女性品牌代言人,这形象又美又飒,自带气场。


佟丽娅新_副本.jpg


这让人不经感叹:佟丽娅现在穿衣的气质这么惊人了吗?这几年里佟丽娅从刚出道时羞涩稚嫩有些怯场的女孩,蜕变已经成为了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上都能独当一面的独立女性了。

时代赋予了所有人一样的机会,佟丽娅的改变完全来自于她的优秀和夜以继日的努力付出。最近几年,佟丽娅一口气出演了近二十部作品,电影、电视剧、综艺等皆有涉猎,其实不乏口碑佳作。《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超时空同居》《国家宝藏》等等,都可以看出佟丽娅的努力与成长。




与此同时,佟丽娅还参与策划并领衔主演了舞剧《在远方,在这里》,给我们展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丫丫;即便是站在央视舞台之上,佟丽娅依然从容不迫,凭借出色的主持能力与控场能力,为我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印象:女性凭借自己的力量,追寻自己的人生,变得美丽,变得自信,变得光彩夺目。

 777.jpg

现在的佟丽娅,早已蜕变成为了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在人才辈出的娱乐圈占据一席之地了。她的气质变化,完全来自于自己的实力与努力。佟丽娅的这种变化,让人们也慢慢意识到现在的女性,早就不是当初的附属品,而是真正有血有肉,有灵魂有梦想的独立人格。

在佟丽娅一步步成长蜕变的路上让我们看到了女性的成长和力量也是一件值得敬佩和支持的事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