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旅游热度高 常德卡乐星球成打卡热门地
2021-05-06 17:40:05来源:阅读:-

经文化和旅游部测算,2021年“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2.3亿人次,这意味着“五一”假期旅游人次已经超过了疫前同期水平。景区里人山人海,高速路上大排长龙,而在湖南,名为#为常德而战#的话题一度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六位,话题中网友们提到要组团游玩的常德卡乐星球也一跃成为热门的打卡地。

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211万,引全民热议

据悉,5月1日,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中大区湖南省城市海选赛最后一场在常德卡乐星球隆重举办。1000名来自湖南各市的王者召唤师们齐聚卡乐星球,争夺最后的海选赛晋级资格。现场激烈的比赛和热烈的氛围吸引了近万名电竞选手及王者荣耀爱好者现场观战,为常德加油。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相关微博话题#为常德而战#一经发出,就引来了广大网友的积极讨论,吸引了超过211.3万次的阅读、近万人参与讨论。更是得到了多家微博KOL的转发点赞。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相关热门话题#为常德而战#下,网友火热召集组队打卡


电竞+文旅新玩法,打造城市新名片

在五一小长假期间,除了《王者荣耀》活动举办外,常德卡乐星球加码升级旅游产品,为游客及市民定制了众多旅游玩法——联合常德市航模协会推出的大型航天展主题活动、联合常德市天文学会、常德市天文学会推出的亲眼观星活动、梦幻轻盈的泡泡秀、五一假期期间夜场开放,以及利用王者荣耀比赛契机,推出的王者荣耀电竞主题COSPLAY、电竞主题巡游、电竞主题节目演艺等多种活动。


图片7.png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是最具影响力的大众化电竞赛事之一。而常德卡乐星球,作为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内的重点项目,此次通过电竞运动,推动地方旅游产业链发展,提升文旅知名度,打造“文旅+电竞”新IP,推动电竞文化与城市文化的融合,拓展和延伸文化内涵,从而形成以“竞技”与“旅游”双驱动的产业模式。

期待常德卡乐星球今后链接更多相关跨界资源,进一步提升创新力,实现促进区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