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举办重阳节特别活动
2021-10-25 15:57:09来源:阅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2021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举办了重阳节特别活动。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为到柜面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准备了暖心小礼品,并发放金融宣传折页,在表达美好节日祝福的同时,强化金融知识宣传,树立反诈意识,将适老理念融入到服务细节中。

为了使老年人充分享受专属适老服务,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在柜面开设了老年服务绿色通道,设置爱心专座,为老年客户准备眼镜、急救箱等物品;同时在柜面设置了金融知识宣教区,采用清晰醒目的标识,使老年人能够主动关注金融知识宣教资料并进行学习。公司日常接待、服务老年客户群体,均由专人前往前台进行引领,全程陪同办理,采取优先服务原则,使其享受便捷服务。柜面人员在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后,对客户进行关于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等问题的宣教活动,讲解常见的针对老年人群体的金融骗局案例,引导老年人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老年群体撑起抵抗金融诈骗的保护伞。

平安养老险北京分公司将持续向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特别是对乐龄人群提供优质适老服务,帮助每一位老人能在岁月这场变量里,长久平安。借此重阳佳节,祝每一位老人幸福安康!


推荐阅读:繁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