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社工助力:“2022年‘5.12’永州市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2-05-12 17:10:38来源:阅读:-

       今年全国防减减灾日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511日上午,永州市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在东安县在山子岭社区鑫龙小镇步步高超市前举行。上午8,东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及湖南省长沙麓山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东安县中心站社工,受邀来到活动现场助力宣传。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册页、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广大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东安社工通过实际行动,大力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与居民零距离互动交流,让居民了解更多的防灾减灾知识,建立防灾减灾意识,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保护整个社会和谐、健康、安全的发展。(供稿:蒋卫兰 图:陈云霞 唐潇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