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破壁机食谱合集,一起养生,别闲置!
2022-08-04 15:51:10来源:阅读:-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家庭都购买了智能电器,破壁机绝对是一个实用派,它能将果蔬、杂粮细胞壁打破,成为一碗糊状,既能代替早餐,还可以更好地促进人体消化和吸收。通常来说,我们平常所吃的食物,例如葡萄、西红柿,外皮都会扔掉,而通过破壁机来加工,则能变废为宝,冲洗利用,对果汁口感有不利影响,细腻无残渣,很适合老人和孩子。

破壁机能方便我们获得其中的膳食纤维、植化素等,早餐不用早起,不用出去吃,用破壁机就能轻松搞定,来一碗营养米糊,再搭配一个简单主食,家人吃的健康我们也放心,元气满满的一整天。今天跟大家分享4款破壁机食谱,营养又美味,特别是夏天没啥胃口,最适合这样做,大人小孩都爱喝!


紫薯燕麦豆浆

食材:紫薯80g、燕麦20g、黄豆10g、清水400ml

步骤:所有食材统统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入清水,开动机器选择米糊功能。经过反复加热、破壁等待20分钟一碗香浓的豆浆就做好啦!燕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改善便秘,促进肠道蠕动。坚果含有多种不饱和脂肪酸,对心脑血管的预防很有帮助。


红豆红枣燕麦豆浆

食材:红豆10g、黄豆10g、红枣4颗、燕麦20g、清水400ml

步骤:所有食材洗干净统统放入奥克斯破壁机,加入清水,开动机器选择豆浆/米糊功能。经过反复加热、破壁等待20分钟一碗香浓的豆浆就做好啦!黄豆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和一般的豆浆相比,破壁机可以连皮带渣统统打碎,膳食纤维含量更高,营养更加全面。


燕麦豆浆

食材:黄豆30g黑豆10g、燕麦10g、大米10g、冰糖3颗、清水600ml

步骤:除冰糖以外所有食材洗净放入奥克斯破壁机,选择豆浆/米糊功能,功能完成后加入冰糖,然后选择破壁功能搅打10秒左右即可~黑豆补肾气,富含多种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及钙、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加入红枣、糙米营养更加均衡丰富。


绿豆沙牛乳:

食材:绿豆40g、糯米20g、冰糖10g、清水500ml

步骤:除冰糖以外所有食材洗净放入奥克斯破壁机,选择豆浆/米糊功能,功能完成后加入冰糖,然后选择破壁功能搅打10秒左右即可~夏天吃绿豆沙能消暑解渴,喜欢冰饮的小伙伴还能放凉或者放在冰箱冷冻一下再喝哦~


夏季的早餐,很多人不愿意早起,而且厨房闷热,更加不想自己做早餐,那奥克斯安睡舱静音破壁机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有24小时预约功能,还能将五谷杂粮中的营养成分,充分释放,更利于人体吸收消化!提前一晚预约好,早上安心睡觉,睡醒就能喝~(因为有升级4mm加厚隔音罩,采用低音破壁技术,降噪同轴电机透气消音阀,透气不透声,所以早上完全不怕有噪音!)

最后就是加热功能,预约功能,自清洁功能等一系列人性化的设计。加热功能是做营养粥,五谷浆,宝宝辅食的关键,360°立体环绕加热熬煮,底盘快速发热食材熬煮充分均匀,让食物释放香浓营养。

它还有高温清洗功能,每次制作完成后,再次加入清水,并选择“高温清洗”,它就会自动给自己“洗澡”...比普通破壁机豆浆机清洗更洁净到位,去除顽固污渍残渣,杯身一下子干净透亮,完全不需要费力刷洗。

这4道早餐食谱,有破壁机的应该收藏一下,以备不时之需,一碗暖暖的米糊下肚,元气满满一整天,家人吃的健康,我们也放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