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首席研发官”完美收官
2022-11-11 09:25:08来源:阅读:-

科技创新,共享智慧健康

营养先行,共创美好生活

智慧健康,美好共创 ——“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首席研发官见面会”完美收官,见面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直播间人气火热。

本次见面会分线上、线下两场。8日、9日上午,以初心▪致匠心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焦点”访谈会在俏皮羊总部大楼举行。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首席研发官马凯博士,俏皮羊副总经理秦君锴,俏皮羊智慧营养仓招商总监蔡云东与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体验员共聚一堂,共同讨论益生菌的健康话题。访谈会现场,马凯博士对益生菌的发展、种类及作用做了分享,并详细介绍了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的相关知识。

线上直播见面会,俏皮羊副总经理秦君锴介绍了俏皮羊的企业文化,并回顾了俏皮羊所获荣誉。金谱奖、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知名品牌、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是实力也是荣光,俏皮羊始终坚持科技兴企战略,成立科名营养研究院,聘请多位院士、专家教授为科研顾问,坚持科技创新,依托科研优势,打造庞大的产品矩阵,以健康提升为根本,成就品牌卓越,将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等科技型产品带给大众,以满足高品质家庭健康需求为目标,为国人健康生活提供营养护航。

聚焦产品价值,打造科技竞争力。科名营养研究院专家、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首席研发官马凯博士在直播间分享了益生菌的发展及市场现状,并揭秘了Newtriborn的研发创新生产过程。甄选优质菌株,强大的科研背书,先进的科学生产技术,让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精准满足用户营养需求。

铸品质,重创新,打造硬核产品力。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首席研发官马凯博士,Newtriborn常胃士即食益生菌研发官、工厂负责人王润鑫,俏皮羊副总经理秦君锴就Newtriborn展开热烈讨论。马凯博士详细介绍了Newtriborn22株菌株的筛选过程及产品优势;王总也分享了选择Newtriborn的原因,对产品工艺的追求,强大的科研支持,亲身的良好体验,好产品,值得信赖。秦总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战略部署,立足特色乳制品的基础上,积极发展营养健康食品是集团坚定不移的核心战略,向上发展,更好地更积极主动地拥抱营养健康的市场变化,趋势变化,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俏皮羊客服总监赵雅从产品属性、用户反馈、食用建议等方面做了分享。科学的营养管理,能更好地建立好健康护盾,多维度帮助我们呵护好身体。科学补充,享受生活。

铭刻初心,铸就辉煌。以智慧营养,守护国人健康。俏皮羊坚持凝聚科技磅礴力量,谱写创新发展新篇,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惊喜相见。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