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大福镇中学: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2022-12-01 14:14:06来源:阅读:-

本网讯 11月30日,大福镇中学在大会议室举行了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校副校长罗献兵通报了镇内疫情形势,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就当前形势下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校长龙旦钦要求全校教职工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家长、学生,要求学校全体人员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学校相关防控措施,若发现违反相关疫情防控风险的事例,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因疫情防控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相关要求,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到位,师生团结一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态,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条不紊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通讯员:龚佳玲)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