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白内障手术后,他看清了天空的颜色.......
2022-12-30 08:59:09来源:阅读:-

“这个窗帘的颜色是黄色的,那边停着的车子是灰色的,天空是蓝色的......”在深圳爱尔眼科医院病房内,刚做完白内障手术拆下纱布不久的林爷爷站在窗前,兴奋的说道。而在做白内障手术之前,他甚至已经只能看到眼前手动了。

“早几年,我就发现自己的视力越来越差了。”林爷爷说,考虑到自己一大把年纪了,担心手术有风险,加上勉勉强强也能看得见,就不打算治疗了。“可哪知道到了近段时间,我的视力急转直下,已经完全看不见了,只能看到少许光亮。”视力已经严重影响了生活并且带来了安全问题,林爷爷不得不重视起来。

林爷爷的家人在网上进行了查询,了解到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是一家专业的眼科医疗机构,在2013年便引入了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技术,无论是医疗技术还是医疗团队力量都非常靠谱,便带着林爷爷来到了深圳爱尔眼科医院。

经过综合检查,林爷爷双眼确诊白内障,稍有遗憾的是病情拖的时间太长了,手术效果可能会稍差一些。在医院副院长、白内障学科带头人司马晶教授细致耐心的讲解后,林爷爷及其家人也打消了对手术的顾虑。制定了适合的手术方案后,司马晶教授亲自为林爷爷实施了手术,手术很顺利,林爷爷也顺利摆脱了白内障的困扰。

随着年龄增长,人体各项机能逐渐老化,白内障、老年性黄斑变性等老年性眼病就开始找上门来,视物模糊不清,容易影响中老年人工作和生活质量。司马晶教授表示,白内障带来的视力下降不仅影响生活质量,老年人容易摔倒发生意外,而且白内障的膨胀期或过熟期还容易导致青光眼或葡萄膜炎等并发症,这些并发症可以导致视力永久下降甚至丧失。所以一旦发现自己患上白内障,一定要尽快就医,听从医生专业的建议,否则错过最好的治疗时机,手术效果也可能变差,严重者可致盲。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