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未来漫城“王者荣耀争霸赛”完美落幕,恭喜冠军战队赢得万元大礼!
2023-04-25 18:18:08来源:阅读:-

4月1日,由未来漫城联合王者荣耀举办的首届“未来漫城杯王者荣耀争霸赛”,在长沙星沙热力开启。这场被参赛选手誉为全省含“咖”量最高的王者荣耀线下赛,历经24天,157支队伍,800+选手参与,在9家商户鼎力支持下,于22日在万达影城完美落幕!

1.png

未来漫城作为星沙夜间经济新地标,被称为“星沙解放西”,众多知名酒馆酒吧入驻,大批年轻群体涌入,热闹活跃的氛围吸引着大众视线。

2.png

3.png

本次“未来漫城杯王者荣誉争霸赛”为热门IP强强联合,设有象征荣誉的冠亚季军三个奖项,单项奖金高达上万元,附加各大商家送出的重磅福利。

4.png

首场小组赛开启当日,官方后台大量年轻召唤师涌入,超400人报名赛事。各大高手齐聚未来漫城,竞争十分激烈。

4月1日至4月17日,连续三场小组赛,九大赛道,数十支战队开展激烈对抗。在美食美酒助阵,灯光炫酷的赛场环境下,选手们不断展现高端操作,为现场观众贡献了一场场热血沸腾的精彩赛事。

5.png

21日晚赛程过半,各小组前5强,共计15支战队,于万达影城开启半决赛,激烈角逐前八强晋级名额。

长达几小时的战役中,选手们默契开团、极限反杀、背水一战…随着大屏幕中愈发刺激的战况,围观群众不断发出惊呼与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6.png

7.png

历时三周,终于迎来22日的“王者荣誉争霸赛”的总决赛,八强战队为荣誉而战,只为实现王者加冕。

比赛现场除了国家级的王者对决,还有炫酷夺目的机车秀、赏心悦目的王者荣耀cosplay、丰富的美食美酒,以及各大商家送出的大波福利,成功调动现场观众的活力与热情。

8.png

9.png

10.png

历经12小时高强度鏖战,最终,魔仙堡战队凭借近乎完美的团队配合,绝杀对手,顺风盖世,问鼎夺冠!

11.png

紧随其后的是打个啵战队夺得亚军,可爱到笨战队夺得季军,精彩表现同样令观众印象深刻。

12.png

13.png

就此,本次激动人心的“王者荣誉争霸赛”完美落幕,为专业选手提供舞台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狂欢派对。

14.png

15.png

本次活动主办方“未来漫城”,位于长沙市长沙县松雅湖,占地面积约六万多平米,包含了国际影院、零售、网红餐饮、高端设计师品牌、生活方式店、文创手作、教育培训、儿童游乐等多元化业态,是极具文化艺术商业景观的一站式社交娱乐中心。

通过本次赛事未来漫城吸引了大批年轻群体的关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未来将继续探索创意玩法、趣味活动,与更多品牌IP深度合作,打造长沙又一超人气网红商业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