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东方文旅受邀参与长沙老年协会系列活动
2023-12-29 11:14:13来源:阅读:-

关爱老年群体,体现社会担当

——湖南新东方文旅受邀老年协会十周年系列活动


为更好满足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老年群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老年群体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推动中国老年事业发展,积极应对中国社会老龄化的挑战,湖南新东方文旅作为副会长单位加入长沙市老年协会。12月28日下午,授牌仪式正式举行。当天,湖南新东方文旅作为副会长单位受邀参与了长沙市老年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年会,以及长沙市第四届老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两项活动均在长沙实验剧场,分别在上午和下午举行。


长沙市老年协会成立十周年庆典暨年会以“公益十年,携手同行”为主题,协会领导、嘉宾、演职人员和志愿者等近400人参加。协会会长刘晓明从加强党建引领、办好2024长沙国际大健康暨康养产业博览会、“爱晚亭”手机摄影大赛等六个方面对2024年工作进行梳理,对老年群体公益十年进行总结并对未来进行展望。随后,受邀参与活动的市领导、嘉宾依次上台致贺词。


长沙市第四届中老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以“耀月华章,情满长沙”为主题,通过合唱、舞蹈、演奏、旗袍秀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老年人业余生活的丰富多彩。


王晓峰校长发言


湖南新东方文旅总经理王晓峰校长进行开场致辞。王晓峰校长对本次受邀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对老年协会成立十周年以来所做的努力表示认同和钦佩。校长在发言中提出,新东方与老年协会有着同样的目标和使命,新东方文旅服务也将致力于向中老年人群提供高质量文旅服务,坚持打造有知识获得感、文化幸福感、个人追求感的高品质文旅产品和服务,以文化振兴民族自信心,担当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中老年事业的发展。


王晓峰校长还表示,新东方将抱着空杯心态加入老年协会的大家庭,通过老年协会这个窗口,去探索老年群体丰富多彩的精神世界,充分利用教育资源、媒体资源与人脉网络,构建老年群体向世界展示与发声的桥梁。讲话的最后,王晓峰校长还对新东方今后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老年群体、更好地提供老年服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提出了热切的期盼与美好的展望。最后,由长沙市老年协会常务副会长陈鲁青宣布2023长沙市第四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在下午的闭幕式进行的如火如荼的同时,于一馆三中心群艺馆4楼会议室召开了长沙市老年协会年会,湖南新东方文旅副总经理刘超老师作为副会长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接受授牌。至此,湖南新东方文旅正式成为长沙老年协会的一员,我们将努力配合长沙市老年协会,不负信任,与长沙市老年协会共同努力,关心、关爱老年群体,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及担当。


长沙市老年协会成立已有十周年,他们筚路蓝缕,不忘初心,为长沙老年事业默默贡献力量。相信湖南新东方文旅的加入,能辐射更大范围的老年群体,为老年群体发声,为湖南老年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打造老年群体个人追求感、文化幸福感和知识获得感不懈努力。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