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连中控屏都减配了,你怎么看?
2020-11-06 14:57:36来源:阅读:-

朗逸,一款进到我国市场十几年的车系,总计销售量超三百万台,近些年也是卫冕小汽车车系销售量总冠军的王座,它的客户也是对它捉摸不定,但销售市场的关注度仍然与日俱增,为了更好地能够更好地市场细分和提升销售量,大家在不久前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公布了朗逸的增强版——朗逸PLUS。

全是惯的!朗逸PLUS连中控屏都减配了,你们怎么看?

朗逸PLUS

全新升级的朗逸PLUS的确比该款在售朗逸车型要更具有新引力,无论是外型规格,還是车内饰配备,都是有了显著的发展,总体看来肯定算作A级车里的引领者了。但是,有一个让人很疑惑的地区,便是在低配版的车里居然沒有中控台显示器,取代它的的是一个手机架,这真的是令人啼笑皆非。

全是惯的!朗逸PLUS连中控屏都减配了,你们怎么看?

就这样了

大伙儿针对大家的这一作法观点不一,有的盆友感觉大家它是比较严重的减配,中国顾客就要爱贪便宜,那样的问题全是大伙儿给惯出去的;也是有盆友感觉那样做有一定的大道理,终究是低配版,要想划算毫无疑问就需要放弃一些配备,这好赖还能够用手机取代,并且不容易危害行车安全,对比一些无良生产厂家的减配个人行为,这也算作坦诚布公了。

全是惯的!朗逸PLUS连中控屏都减配了,你们怎么看?

朗逸

但是说确实的,朗逸PLUS总体的确很有竞争能力,它的发布基本上早已锁住了2020年销售量总冠军的部位,中控屏的难题终究仅有低配版才有,这儿还要提议大伙儿,购车尽可能买顶配,由于大伙儿购车便是为了更好地提升生活品质,而不是提升苦恼。不知道大伙儿对这一事有什么观点?​

全是惯的!朗逸PLUS连中控屏都减配了,你们怎么看?

加长车身

获得大量內容,热烈欢迎关心——鲜知轿车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