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真不值得买想体验
2020-09-24 10:32:46来源: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来源于新浪微博C高新科技的信息显示信息,网民提出问题:如今还值得购买iPhone5S?

iPhone 5S真不值得购买 想感受iPhone能够买4C

C高新科技觉得不值得了,买港行iPhone6如今也就5000元,港行iPhone5S如今也是3800上下。假如你要感受iPhone,费用预算又很少,买4C就可以!

iPhone 5S真不值得购买 想感受iPhone能够买4C

iPhone5s是美国苹果公司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份发布的一款手机上。在9月20日于12个我国及其地域先发iPhone 5s,初次包含中国内地,首周销售量提升900万部。

iPhone 5c是美国苹果公司(Apple)在二零一三年九月份发布的一款智能机。中国北京时间二零一三年9月11日零晨1点,iPhone在总公司佛罗里达州库比蒂诺举办新品发布会,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iPhone产品系列上第一款塑胶多姿多彩商品iPhone4C。iPhone5c选用4英寸眼底黄斑Retina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外壳选用硬质的镀层的聚碳酸原材料,A6CPU,2GBRAM,搭原厂默认设置配用IOS5系统,1510mAh充电电池,略大iPhone5电池电量,配置八百万清晰度iSight监控摄像头,720p HD FaceTime前摄像头。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湖南长沙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