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必看:快速申请更新到iOS9
2020-11-05 14:44:14来源:阅读:-

iOS最新版本一般全是给开发人员应用的,可是假如添加到Apple Beta 版软件计划就可以升级免费下载应用【iOS 9.2版】在网络上见到他人写的这些文章内容全是较为含糊沒有彻底详细介绍是如何更新到iOS9.2版。

具体步骤的全过程是:

在根据 iOS 机器设备浏览beta.apple.com/profile以免费下载配备描述文件。您的 iOS 机器设备可能提醒您开展安裝。依照显示屏标示来容许安裝。随后再点一下【免费下载描述文件】。

小白必读:快速申请升级到 iOS 9.2?赶紧行動吧!
过一会便会见到如下图所显示安裝描述文件,点一下【安裝】后边便会提醒一个协议书是不是你愿意那样的提醒。都愿意就可以了。



小白必读:快速申请升级到 iOS 9.2?赶紧行動吧!安裝描述文件完后,再进到到【设定】--【通用性】【系统更新】这儿查一查,假如见到如下图所显示的升级包,留意看这个固定件的尺寸为1.4gB因此一定要找一个WIFI速度更快一点的互联网下载。



小白必读:快速申请升级到 iOS 9.2?赶紧行動吧!下载安装包后,就和一切正常升级iOS9一样一路愿意,下一步就可以进行。

小白必读:快速申请升级到 iOS 9.2?赶紧行動吧!

手机上qq微信公众号中检索【云修真】关心全新更快的互联网资讯。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