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10正式发表,首创双OIS防手震相机,高音质音响!
2021-02-21 08:22:19来源:阅读:-

HTC 10 不负众望的在今年担任旗舰机的压轴,不仅以光雕外型打造,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 HTC 10 光芒四射的魅力,HTC 特别将上市发表会举办于台湾曙光地—台东,也藉由更强大的软硬体结合,HTC 首创全球第一款前后双镜头 OIS 防手震相机,不论拍景或自拍都能轻鬆应对。重新设计 BoomSound Hi-Fi 音响让使用者听到最真实的乐音,搭载全球效能顶尖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处理器将系统效能提升到极致,也将手机充电速度带上前所未有的快,Quick Charge 3.0 技术只要 30分钟就可充饱50%电量,随盒所附的充电器与 Hi-Res 耳机让消费者买到就能体验最棒的体验。

HTC10正式发表,首创双OIS防手震相机,高音质音响


HTC 10 的外观与设计著重于光影变化,以多重线条轮廓刻画金属机身,把带有切角的光雕设计导入手机,整面萤幕玻璃镶嵌于手机金属边框,且各个部件的材质与表面处理上都相当讲究,将整体质感提升至精品层次。

不仅在外型上讲究,机身强度也经过特殊设计,可以忍受-20度~60度的极端温度环境超过 168 小时,更通过一万次的摔落、弯曲、刮拭与腐蚀测试,日常生活使用都有足够程度的耐用度。



HTC10正式发表,首创双OIS防手震相机,高音质音响


相机方面 HTC 10 领先全球採用前后相机都具备 OIS 光学防手震设计的镜头与 f1.8 大光圈,具备雷射对焦与 1,200 万画素的新一代 UltraPixel 主相机,前置相机配备 UltraSelfie 广角镜头与萤幕闪光功能,大幅提升手机拍照画质与成功率,尤其对于喜爱自拍或视讯会议的使用者会有明显的感受。

此外 HTC 10 也导入快速启动相机设计,可在 0.6 秒开启相机并配合雷射对焦大幅提升对焦速度,连拍模式下也支援。而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HTC 10 支援 RAW 影像原始档格式,方便拍照后对照片进行后製调整。

HTC 10 透过 4K 高画质录影与世界首创 24-bit Hi-Res 高音质录音的结合,可以保留高于标淮 256 倍的声音细节,把声音如临现场的真实呈现。相机评测经过国外权威网站 DxOMark 评分为 88 分,是目前智慧手机相机类的最高分。



HTC10正式发表,首创双OIS防手震相机,高音质音响


HTC 旗舰手机历代必备的 BoomSound 音响在 HTC 10 上升级为 BoomSound Hi-Fi 超声动音响,配备独立的高音与低音单体,透过全新的 Personal Audio Profile 为两耳动态调教特定频率强化听觉体验。除此之外,随盒附赠的 Hi-Res 耳机採用8微米的航太材料震膜与尺寸超过 70% 的驱动单体,带来丰富的音乐飨宴。

HTC 10 搭载最新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四核心处理器,透过预载的 Boost+ 管理系统强画执行速度、降低功耗并提供个资安全保护和应用程式管理,包括自动最佳化记忆体的智慧加速、减少游戏耗电量的电池最佳化管理工具以及关闭用电量过高应用程式的 PowerBoltics 系统,可以提升 30% 的电池续航力到两天时间。

为了加强手机安全性,HTC 10 导入指纹辨识功能可以在 0.2 秒快速解锁,几乎是在握起手机的瞬间就完成解锁。

HTC10正式发表,首创双OIS防手震相机,高音质音响

内建电池容量达 3,000mAh,支援 QuickCharge 3.0 快速充电技术能大幅提升充电速度,约 30 分钟可以充饱 50% 的电量,包装内附充电器已支援 QuickCharge 3.0 技术。

HTC 10 上市时会搭配多功能半透明前盖的全新 Ice View 晶透感应保护套,不须掀盖就可回复来电会简讯,也可进行音乐播放控制或拍下即时画面,位手机带来更简单且完整的保护。

推荐阅读:苏财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