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和小米一起开演唱会,pro7放出拉丝后盖,号称有史以来国产最美拉丝手机!!
2021-02-24 07:24:46来源:阅读:-

魅族顶级旗舰魅族pro7已经确定在本月26日发布,碰巧的是小米在同一天发布新机小米5x,这一对欢喜冤家又在这么火热的天气进行激情对决!

在今日,魅族副总裁曝光了魅族pro7的金属拉丝设计,并号称是有史以来最美的拉丝手机。让我们来看看真容魅族和小米一起开演唱会,pro7放出拉丝后盖,号称有史以来国产最美拉丝手机!

这个灰色搭配拉丝工艺加上副屏看起来确实很大气,有种低调奢华的感觉。再来张近照魅族和小米一起开演唱会,pro7放出拉丝后盖,号称有史以来国产最美拉丝手机!

银灰色的logo印在灰色偏黑的机身上,很有内涵,有味道。也有不少媒体人表示见过拉丝真机,确实不错魅族和小米一起开演唱会,pro7放出拉丝后盖,号称有史以来国产最美拉丝手机!

副屏设计也不错,而且在珠海地标大厦打出了广告魅族和小米一起开演唱会,pro7放出拉丝后盖,号称有史以来国产最美拉丝手机!

大家对其评价还是蛮高的魅族和小米一起开演唱会,pro7放出拉丝后盖,号称有史以来国产最美拉丝手机!

魅族pro7这次最大的改变就是增加了一个副屏,可以看信息时间,还可以使用微信等大部分app,功能很多,但是也有网友吐槽其是鸡肋,屏幕太小没什么用处。据悉此次魅族pro7仍然没有使用高通处理器,而是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旗舰处理器helio X30,此次x30据称不在堆核,而是主打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对于此次的魅族pro7,是魅族精心打磨的一款手机,就如今曝光的信息来看,你有意愿入手它吗?

推荐阅读:衢州信息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