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对比国外,国内的人更喜欢给手机贴膜呢,理由非常简单!
2021-02-23 06:48:07来源:阅读:-

如果有出过国的小伙伴就会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是在手机使用方面的,就是外国人很少会给自己的手机贴膜,而国内很少有人不给自己的手机贴膜,甚至国内有一套独特的贴膜市场,把手机膜分成好几个档次的,甚至有专门的贴膜摊位和贴膜服务,那么这就让人有些好奇了,为什么外国人不喜欢给手机屏幕贴膜而国人比较喜欢贴膜呢?那么下面就来说说关于手机贴膜国内和国外的差异吧。

为什么对比国外,国内的人更喜欢给手机贴膜呢,理由非常简单

首先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国内外贴膜成本不同。

举个例子,美国来说,在美国想要给手机贴膜成本是非常高的,通常来说最少三十美元才能给手机贴膜一次,至于为什么外国贴膜这么贵,估计还是贴膜的人少,而国内就不一样了,就拿钢化膜来说,十块钱不到你能买一送一,有的良心店铺还送你贴膜设备,这对于我们来说是既便宜又方便,还能给手机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措施,这也是很多人都贴膜的一个原因,毕竟便宜。

为什么对比国外,国内的人更喜欢给手机贴膜呢,理由非常简单

第二点就是使用手机的习惯了。

其实不仅是国外有这个习惯,国内也有很多人追求手机的手感,贴了膜的手机触感和不贴膜的手机触感是非常不同的,不贴膜的手机摸起来非常的舒服,手感一级棒,而且不贴膜的视觉体验比起贴膜也是稍微好一些的,毕竟虽然市面上有些手机膜打着蓝光的噱头但是实际体验过程中对于眼部的负担还是非常大的,外国人追求自然,就连拍照都是追求自然美,所以很少有人贴膜来让自己的手感变得不自然。

为什么对比国外,国内的人更喜欢给手机贴膜呢,理由非常简单

第三点也是最直观的一点就是手机的意义不同。

对于国内很多人来说,手机就是奢侈品,就比如iPhone手机来说,通常要五千多,甚至八千多,这是很多人一个月的工资,甚至是两个月的工资,那么使用起来肯定会万分小心,毕竟如果没有上碎屏险那么摔坏一次的维修费用也不是小数,但是对于国外人来说,手机属于快消品,iPhone在国外价格是非常便宜的,很少有人消费不起,就算手机摔坏了,大不了买一部新的就可以了,毕竟很多工薪阶层还是能够接受iPhone的售价的。

为什么对比国外,国内的人更喜欢给手机贴膜呢,理由非常简单

其实贴膜这件事我们不能说是对错,贴膜有好处也有坏处,贴了膜的确是给手机提供一层保护,就比如日常生活中的磕碰还有划痕,贴个钢化膜就可以一定程度上的为我们减少这种困扰,但是不贴膜你也不能说他不对,毕竟很多手机屏都能抵抗一定程度的划伤的,而且手机从很高的地方摔下来贴几层膜都会碎,只能说贴膜与否不能说对错,只不过大家使用手机的习惯不一样而已,如果我们身边有人不贴膜也不要去劝,也别笑话人家傻,可能人家就是喜欢这样的手感,反之亦然,如果你不喜欢贴膜,也别说贴膜的人呆板,那么大家平时使用手机过程中会不会为自己的手机贴膜呢?

推荐阅读:湖北企业新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