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造绿行动,英伟达联合机械师上演武汉高校电竞趴

来源:未知 2019-09-16 16:47:03 湖南都市网

谁说热血只有红色这一种表达?在电竞界,有一种热血的颜色是“英伟达绿”。作为专业显卡强悍代名词的英伟达此次联合了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的机械师,在开学季期间走进了武汉,开展了一场高校电竞趴。

席卷武汉三校,打造电竞狂欢绿

9月10-9月13日四天的时间里,在武汉工程大学、光谷职业学院以及湖北大学的校园里,人潮涌动,热火朝天的那一抹绿就是英伟达与机械师的联合展区了,以“FUN肆躁,显身手”为主题的互动区,充满了热血与竞技热血,高性能战机、智潮周边产品以及各色电竞奖品坐镇,吸引了不少高校学子驻足参与。

搞机大学热血开讲

几十年来,英伟达NVIDIA一直引领着视觉计算领域的发展。2018年,NVIDIA RTX光线追踪技术的推出实现了计算机科学家的另一愿景——为实时图形进入艺术性和现实性的新阶段铺平了道路。而作为年轻的电竞品牌——机械师,致力于为游戏发烧人群打造电竞全场景应用体验。两个品牌此次合力而为,走进高校,在校园内开起了“搞机课堂”,不仅给来到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英伟达显卡的技术发展以及未来趋势,也让同学们第一次走进了产品开发的背后,从玩走到玩的背后,许多在场的同学们都大呼过瘾。随着嘉宾声情并茂的趣味讲述以及现场同学们的踊跃互动,让宣讲会的气氛高潮迭起,好不热闹。

学出位,玩出色!强悍战机征服新生代

选择GEFORECE 笔记本电脑学习娱乐一本搞定。对于许多高校学生,拥有一款能搞定学习又能搞定游戏娱乐的高性能笔记本是上学必备,此次英伟达x机械师校园行就为高校学子们带来了许多搭载最新技术显卡的强悍战机。

英伟达GeForce RTXTM 20系列显卡采用革命性的显卡技术,结合NVIDIA TuringTM架构,不仅能在高分辨率下流畅运行,更是将实时光线追踪、人工智能和可编程着色技术融于一体,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面、更快的画面渲染速度、更高的能效比和身临其境的游戏沉浸感。此次搭载了最新RTX技术显卡的机械师游戏战机也去到了现场,高性能搭配高颜值,如此战机怎么不爱。一群刚军训完的新生,迫不及待在现场体验起来。

互动游戏嗨玩不停

高颜值小姐姐、搞笑手举牌、野生网红打卡墙,现场狂拍不停。趣味问答、有奖互动游戏、现场对战开黑,在尽兴嗨玩之中感受到品牌以及产品带来的直观感受与体验。

走进校园,走到学生中间去,才能将电竞文化的传播以及体验落到实处。这一次的武汉校园行,让许多高校学子更深入了解了英伟达和机械师的品牌理念,也实际体验了技术革新带来的游戏战机更迭,感受到了强悍战机带来的畅快游戏体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白祖武)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造绿行动,英伟达联合机械师上演武汉高校电竞趴
    猫扑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搜狐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淘宝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百度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网易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其它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天猫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腾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