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2019南通城市乐跑赛欢乐开跑

来源:未知 2019-09-23 11:40:44 湖南都市网

9月20日,2019南通城市乐跑赛,在南通植物园完美落幕。逾2600名南通各界跑友,用健康环保的方式传递"健康中国 全民乐跑 奋力追梦 永不止步"的理念,解锁绿色生活新方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以矫健铿锵的步伐感受70年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活动伊始,极具记忆感的上课铃声唤起了全场注意,主持人登台开场;紧接着,跟随 "时代在召唤"的音乐,乐跑者们进行了赛前广播体操热身,全场所有乐跑者齐唱国歌。其后,南通体育局局长杨建先生、南通市崇川区副区长成媛媛女士、南通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赵鹏先生,共同上台发令,南通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晓磊先生领跑,拉开2019南通城市乐跑赛的大幕,用脚步丈量南通,勾勒美好时代。

南通城市乐跑赛,让乐跑者切身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点滴美好。用城市时光展探寻城市发展记忆,从历史时光中唤起南通的美好回忆;南通非遗代表倡导健康乐跑,致敬时代,闪亮中国心,接力时代传"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离不开师者匠心的守护,在他们传承保护传统技艺时,也用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感染者身边的人。蓝印花布博物馆副馆长倪沈键先生和沈寿艺术馆副馆长周晶女士都参加了此次万科南通城市乐跑赛,传递着他们"让健康像技艺般传承"的运动理念。

活动现场秉承"零废弃"环保理念,进行垃圾分类整理,活动后选手获得自动生成的环保承诺书。通过提倡参赛者自带运动水壶,现场提供补给站装水、起始点垃圾分类投放等举措,将比赛过程中的新旧物品消耗以及固体废物的产生量减到最小,践行绿色赛事的环保理念。同时,"我中国"立体字、极限运动展、拳击游戏、投篮比拼等娱乐活动,让大家在尽情奔跑之后,在游戏互动中充分放松下来,卸下疲惫重拾活力。

万科集团主席兼总裁郁亮曾说:"我们不搞商业化,乐跑会是属于所有热爱运动的人。"提倡"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万科城市乐跑赛从2013年开办至今已来到七个年头,登陆全国60多座主要城市。随着参与人数和影响力的不断壮大,这个面向在职城市白领,融合城市运动文化的赛事,逐渐在全国各大城市之中构建了一种新兴的跑步文化。

2019年南通城市乐跑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及南通市体育局指导下,吸引了140余家企事业单位、10余家主流媒体参与,共同谱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健康的体魄、快乐的氛围和激情的精神,时代之下,奔跑已然成为城市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最佳姿态。

南通万科始终不忘初心,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为社会各界创造健康运动条件的同时,也遵循国家环保理念,传递健康环保的生活态度。欢乐的时光短暂易逝,而属于南通的美好,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已然深入每一位参与者的内心。一座城,一群人,一场赛,这场乐跑赛正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追逐中国梦的道路上,紧跟时代步伐,才可能跑出各自的精彩人生。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马达)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2019南通城市乐跑赛欢乐开跑
    天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本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百度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网易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腾讯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凤凰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淘宝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其它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搜狐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

    天猫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