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太空学院》入选粤港澳大湾区“十佳动漫品牌”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2-10 14:08:27 湖南都市网
      12月8日,广东省动漫艺术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广州举行,广东省动漫艺术家协会联合粤港澳大湾区动漫游戏产业联盟、粤港澳大湾区动漫联委会等权威机构在会上发布了“十佳动漫品牌榜”,儿童动漫品牌《太空学院》上榜。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位动漫艺术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广东动漫的发展前景和未来。榜单评委会负责人、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表示,“十佳动漫品牌榜”的推出,将会极大鼓舞动漫从业者信心,激励创作人立足于本土文化,以动漫为媒,打造出走向世界的高峰之作。
      《太空学院》是中国与新西兰首部官方合拍的儿童教育动画片,由恒信东方儿童(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东方儿童)和新西兰紫水鸟影像有限合伙公司联合出品。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动漫产业更加注重从数量增长型向质量加强型转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精品意识明显提升,恒信东方儿童正是其中涌现出的知名企业品牌之一,为大众带来了《太空学院》这一精品佳作。
      近年来中国与新西兰政府互访频繁,广东省与新西兰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友好交流及合作蒸蒸日上。《太空学院》就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诞生的,同时也成为了中新两国文化交流的桥梁,促进了粤新双方的进一步紧密合作。
      中新双方精心打造的《太空学院》于2018年正式与观众见面,先是9月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全球首播,12月正式登陆中国,在央视少儿频道开播。其后,《太空学院》在全国卡通卫视、省市少儿、地方频道轮番播映,加上各新媒体平台首页主推及2019年9月在央视少儿的重播,持续把优质的动画内容和丰富的儿童教育内涵传递到了更多中国亲子家庭中。
      同时,《太空学院》品牌还在品牌授权、亲子嘉年华、儿童舞台剧、儿童主题乐园等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与娃哈哈集团、邦宝益智玩具、恒天然等优质企业品牌的合作,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全健康的《太空学院》衍生产品;在广州及周边城市举办的多场“太空学院”主题嘉年华活动,为父母与孩子提供了多元化亲子互娱方式;动画同名衍生舞台剧《太空学院之星河卫士》在国内多个城市上演,给全国各地的亲子家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和沉浸式的观赏体验;太空学院室内主题乐园率先在广州、武汉落地,精彩还原动画场景的玩乐设施和丰富有趣的“太空学院”主题活动,为广大家庭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
      目前,《太空学院》第一季全52集正在爱奇艺、芒果TV、搜狐视频、优酷视频、PPTV、咪咕视频等多个主流视频网站热播,第二季内容也在有条不紊地制作中,相信很快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盛伟刚)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小米的第二辆电动助力自行车来了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太空学院》入选粤港澳大湾区“十佳动漫品牌”
    淘宝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天猫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其它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百度网友:迷情queen°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凤凰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腾讯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本网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天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搜狐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