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爆丸:星域争霸》两强之争,古泽丹惜败马格斯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20-01-10 14:58:38 湖南都市网
      每一部好看的影视作品都少不了一定的戏剧冲突,适当的戏剧冲突可以推动剧情的发展、升华主题,让整部作品的内容更加充实饱满。戏剧冲突主要体现在正反两派之间的“斗争”,这类“斗争”在动画作品中也有体现,例如《葫芦娃》、《哪吒之魔童降世》等优质国产动画。
      在海外的动漫作品中,正反两派间的冲突更为常见。英国动画《雷鸟特攻队》中的特雷西五兄弟就一直在与兜帽人作斗争,维护世界和平。同样,作为拥有十年历史之久的经典IP,北美战斗冒险系列动画《爆丸:星域争霸》的每一集都会有不同的对立面出现,从而引发爆丸对决。
      在《爆丸:星域争霸》的一集中,惊棒队队长古泽丹就经历了一场正反两派正面较量的不同寻常的战斗。
      这天,丹带着他的爆丸烈火独角龙正前往露天场馆,为爆丸日常训练做准备。突然,有个小女孩叫住了丹,并对他说了一番奇怪的话,她的口吻看似好言相劝:“不久之后将会有人找你对决,但那个人并不坏,所以请不要拒绝。”说完这番话后,小女孩剧烈咳嗽个不停,趁着丹为她去买水的间隙,她却消失不见了。
      就在丹对发生的事情感到疑惑时,恶棍组织的马格斯带着一股浓重的战斗气息出现了。他扬言要和丹展开一场爆丸对决,并有自信可以击败丹。“难道他就是小女孩说的那个人吗?”尽管丹和烈火独角龙依然感到困惑,但现实情况不容他多虑,丹只能随即应战,和马格斯展开战斗。
      在战斗过程中,丹惊讶地发现,马格斯的爆丸暗黑双头龙变得非常强大,在接收了马格斯给它的爆丸核心之后,还可以自主进化成超级暗黑双头龙。在强化后的超级暗黑双头龙的连续攻击下,烈火独角龙节节败退,最终变回爆丸球形态失败而归。
      与此同时,结束了战斗的马格斯突然跪倒在地,一脸痛苦地抓住了左臂。之前莫名出现又消失的小女孩再次出现,冲到了马格斯身边,她竟是马格斯的妹妹。原来,马格斯的爆丸之所以突然这么强大,是因为恶棍组织在他体内植入了一种特殊物质,马格斯依靠这种特殊物质来赋予爆丸更强大的爆丸核心,促使暗黑双头龙自主进化,以达到击败丹的目的。
      马格斯不惜以牺牲自己的身体作为代价,也要击败古泽丹,这当中究竟是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马格斯的妹妹是否会成为事件的关键人物?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爱奇艺、腾讯、搜狐等视频网站观看《爆丸:星域争霸》,解锁下一个冒险。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张玲)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爆丸:星域争霸》两强之争,古泽丹惜败马格斯
    天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腾讯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凤凰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百度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猫扑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天猫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淘宝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其它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网易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搜狐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