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诚优名企”汉寿农科特色中医诊所,常德市最“精诚”中医诊所评选活动!
2020-10-21 11:35:18来源:阅读:-

2020年度“诚优名企”汉寿农科特色中医诊所(中医模范诊所)常德市最“精诚”中医诊所评选活动是由深圳市迈进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和提供技术支持,联合国旅(深圳)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精诚”中医诊所,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髓!

常德市汉寿农科特色中医诊所为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精髓!荣获亚军微信图片_20201021111012.jpg

汉寿农科特色中医诊所的中医中医医术多年来一直获得广大患者的认可和好评!在当地有着华佗再世的称谓

微信图片_20201021111035.jpg

该中医诊所对于以下疾病的治疗颇为精湛,可谓手到病除:


1、消化道结石:胆结石

2、泌尿系结石: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尿系结石

3、中医特色治疗痛风病

4、中医特色治疗颈肩腰腿疼及风湿瘫痪等疑难杂症

5、中医特色治疗急慢性肝炎

6、中医特色治疗肝硬化及肝硬化腹水

7、中医特色治疗急慢性肾炎

8、中医特色治疗帕金森综合

微信图片_2020102111103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1111038.jpg

汉寿农科特色中医诊所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向阳西巷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