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中心站春运志愿者服务为长沙高速添加核动力
2021-03-09 09:13:10来源:阅读:-

2021年的春运到今天就结束了,和往年一样忙忙碌碌的40天,也和往年一样平平安安的40天。但也有和往年不一样的地方。

从今年的春运开始,望城中心站根据往年和今年的车流量分析,根据新冠疫情的发展和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预判到今年的春运将呈现出出行错峰、车流分散、出行和归程时间拉长的新特点。这样的新特点对于缓解交通压力、减少交通安全事故有积极作用,但同时对于我们高速公路的服务以及应对突发事件快速处置的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

新问题我们用新办法解决。春节前夕,望城中心站联合地方政府、当地村委会成立志愿者服务小组,为司乘人员在出行和返程途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从2月9日到3月8日,共服务车辆170余台次,共服务司乘300余人,得到了当地群众和司乘人员的一直好评。

一个微笑、一句“谢谢”,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种鼓励、一种肯定,就是长沙高速这架奔驰马车的核动力。


推荐阅读:IT时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