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空气是什么
2021-05-08 09:46:06来源:阅读:-

现如今,工业废气、雾霾乃至沙尘暴等室外空气问题在全国各地频频爆发,空气污染严重。再加之去年突发的全球性新冠疫情,人们在户外时,口罩成了呼吸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

在人们纷纷担忧室外空气质量时,殊不知,室内空气污染并不比室外小。甲醛、PM2.5、二氧化碳等无处不在,时刻威胁着人类健康。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室内的空气污染可以依靠新风系统解决,但或多或少因为新风系统造价高、损害墙体、效果不明显等问题而放弃使用新风。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能解决你关于新风系统所有顾虑的产品--童年空气新风系统。

1

童年空气·成长历程

我们是健康生活的传递者

1697_a1e6ec1ba16cbdac3074b7771e20dd5c.png

▲童年空气成长历程

童年空气是一家致力于研发多功能分体新风系统的科技公司,自2003年至今深耕新风行业18年,获得41项原创专利,多功能分体新风系统获得中国3C认证,并且经过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检测,PM2.5净化效率达到99%。多年来童年空气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基础,与中南大学、杭州跨界科技平台等国内团队,日本电产、顺威等行业龙头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严选高品质主部件,不断优化产品性能,着力提高产品品质,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能健康呼吸。

1697_4e7379545c0ad7ac9bcfce88ab5047a6.png

▲童年空气部分专利、奖项、认证证书展示

2

童年空气·产品介绍

我们是用户体验的拥护者

区别于现有中央新风和壁挂新风安装成本高、空间面积占用大、噪音严重、效果不明显等特点,童年空气给予新风产品全新定义,研发生产出卧室新风、客餐厅新风产品,分体设计,分区送风。不仅凭借低价格,多功能(兼具新风、浴室暖风及照明、空气净化三大功能),打造产品高性价比,同时还改善了传统新风系统空间占用大、运行噪音强、维护困难等问题。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做到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最优质的产品。

其中,卧室新风主机安装于浴室吊顶内,通过管道将过滤后的室外新鲜空气送入卧室,并将污浊空气排到室外,有效排出甲醛等有害气体。同时集成浴霸功能,提供照明及采暖效果。

1697_1e45e73cd06d7b37f270110882c25627.png

▲童年空气卧室新风实拍图

1697_163a6f32d1c8b38f806e03067949f73e.png

▲卧室新风=新风+空气净化+浴室暖风

1697_bba66e2207b73d0f1bddce3deee21a61.png

▲童年空气客餐厅新风实拍图

客餐厅新风系统主机安装于厨房吊顶,通过管道为客餐厅提供过滤后的室外新鲜空气,同样可将污浊空气排到室外,有效排出甲醛等有害气体,同时集成凉霸功能,为厨房的空气生态提升品质。

1697_d0d915548c54796e04df9d66dd42f9de.png

▲客餐厅新风=新风+空气净化+厨房吹风

1697_353a198287ca309e59fc77b96d0ca451.png

▲童年空气创始人语录

多年深耕新风市场,童年空气凭借精益求精、用户至上的品牌态度开拓一条新的细分赛道,以“先锋军”的打法带动整个行业的大变革,引领多功能分体新风系统成为行业的新蓝海。童年空气也将始终严格要求自身,通过专注新风产品品质保障、提升精细化服务、促进品牌战略升级等方式回馈市场以及消费者,并不断在行业中积极探索新风行业新的格局,新的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