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景观的未来市场不可估量,一键开启智慧园林养护新时代
2021-10-19 10:53:07来源:阅读:-

伴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生活质量,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向往,哪怕如今钢筋水泥的城市建设日益壮大,也希望有一隅之地,可以盛满绿水青山,工作之余可以在布满各式各样植物的环境里休闲放松;因此,庭院景观逐渐流行起来。

想坐拥私家庭院花园,但却不懂养护之道?想提升名贵植物的种植成活率,结果却总不尽如人意?这个时候,你一定需要一套华苗木云智慧园林系统,它就是你的私人园林养护专家。

华苗木云智慧园林系统5大核心业务板块,分为智美庭院、智慧农林、智能养护、智创公园、智卉家庭。其中智美庭院、智卉家庭以家庭院落为主要需求,提供植物视频采集、土壤监测、气象监测、智能灌溉、病虫害监测等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用户可根据场景需求,手机APP终端一键控制庭院智能灯光、水景、雾境、控温、驱蚊、遮阳、安防、户外影音、权限控制、wifi信号覆盖等功能,赋予庭院不同场景生命力,以科技诠释庭院品质,让庭院繁衍自然生机。

不仅在家庭院落实现智能化,华苗木云智慧园林系统,对公园、市政绿化、生产基地、农林管理、家庭阳台等不同场景需求皆可满足,通过将物联网技术运用到传统苗圃行业中去,让传统苗圃行业智慧化。运用多传感信息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实现视频采集、环境监测、智能灌溉、病虫害监测、植物繁育养护等,全面智能化管理。

互联网+时代来临,科技在让生活变得更智能与便捷,现如今不需要我们走进深山,一样也能感受到田园乐趣,不用躬身劳作,也可以打理好自己的私人花园。华苗木云智慧园林系统,让智慧园林从此走进我们的生活。


推荐阅读:过实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