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都市女性奋斗《爱的理想生活》开播
2022-01-14 10:53:08来源:阅读:-

  由殷桃、宋轶、魏大勋、孙艺洲等主演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昨晚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改编自朱德庸同名漫画,讲述当代都市女性的奋斗故事。

\

  温如雪、戴希希、温小阳、丁荟桥和齐悦这五位性格鲜明、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在爱与被爱的过程中找到自我,追寻自己心中的理想生活。昨晚首播的剧情中,资深婚礼策划师温如雪(殷桃饰)亮相,她在相亲会和饭局上小试身手,就能戳破来自对方的千层套路,堪称“人间清醒”。温如雪的客户,单纯、可

  爱又有些任性的戴希希(宋轶饰)则在憧憬着男友刘柯的求婚。然而,恩爱表象背后,却是双方在婚姻理念、家庭背景等方面的天差地别。

\

  剧中关注并探讨了女性在当代都市生活中面临的一系列困境,让每一位观众都能找到自己或身边人的影子。

\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