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街地铁早餐计划!爱心早餐免费送!太暖心了~
2022-11-14 18:01:06来源:阅读:-

在这个城市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默默无闻起早贪黑,坚守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信念、用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朝九晚五,为了心中的梦想不断的拼搏努力;

……

城市的发展,因为他们,迸发着蓬勃的生机,中建优街(嘉和城)向所有的城市守护者告白,向看不见的伟大致敬。

2022年11月14日-15日,中建优街(嘉和城)在5号线毛竹塘/板塘冲地铁口展开一场爱心早餐免费送活动,在初冬的清晨,为在这座城市生活、奋斗、拼搏的大家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

早晨7点钟,晨光熹微,优虎带领着爱心早餐派送队伍已经整装待发,为长沙献上温情美好的开场白。万余份早餐,化作暖心的早安问候,送达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也把中建优街(嘉和城)的真挚初心,送进了每一位市民的心里。

过往行人纷纷驻足围观和咨询,当一份份爱心早餐送到大家手中的时候,每个人都以惊喜微笑回应,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连声道谢,纷纷赞道:“这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天,感觉社会越来越关注我们了”。

一份份早餐,烙印着这座城市的温度和中建优街(嘉和城)的爱心,愿每一个努力生活的人,都能被生活温柔以待。中建优街(嘉和城)希望,无论是哪个群体,始终处于社会的关爱之中,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情,这是一个有温度的城市该有的样子,也是一座城市文明高度的体现。

中建优街(嘉和城)作为继中建优街(悦和城)、常德中建优街后打造的第三座优街,由中建信和地产旗下城市商业运营服务品牌——中建商业匠造,未来将充分发挥中建信和“大品牌+大社区+大运营”的核心优势,让生活向美而行,营造一种全新的商业氛围,站在先于时代的顶峰,革新南城人群的生活观,打造有温度的全家庭“livingmall”沉浸式商业体验,让每位消费者的每次购物都成为一种享受。

中建优街(嘉和城)11.18即将盛大开业

开启一场全新的商业潮流

一起等待城市全新的模样

邂逅秋日美好生活的百种可能

邀你共赴期待之约~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