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舒心平潭2023年网红达人探秘平潭自驾行海岸分享会举办
2023-04-26 09:39:12来源:阅读:-

4月24日,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主办的星辰大海舒心平潭2023年网红达人探秘平潭自驾行海岸分享会在平潭西汐里度假酒店成功举行。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黄婕潇、宣传处处长苏明智出席了此次星辰大海舒心平潭2023年网红达人探秘平潭自驾活动首日的海岸分享会。同时百万粉丝级文旅垂直类网红达人、高校青春体验官以及新华网、福建日报、新浪网、网易新闻、福州晚报、海峡都市报等数十家媒体记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海岸分享会活动。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副局长黄婕潇为本次海岸分享会做了开场致辞,她表示“通过这些年轻网红大v从游客视角向大家展示一个国际化的旅游海岛胜地,邀请大家一起来探索平潭国际旅游岛的星辰大海、音乐艺术、品牌赛事和舒心旅游体验。”

全网千万粉丝级文旅垂直类达人,去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微博时尚旅行博主,POCO资深人像摄影师,全球旅行体验师小豆学长(华子康)身为此次活动的达人领队,为本次海岸分享会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用相机游遍大好河山,用脚步丈量世界的每个角落,他表示这么多的旅行故事,终究还是对平潭的星辰大海、蓝眼泪自然奇观情有独钟。

此次活动高校青春体验团代表胡婕妤同学分享了她四次来到平潭的旅行故事,表示每一次来到平潭都有不同的感受,在接到自己入选此次活动校园青春体验团的那一刻开始就对此次“星辰大海 舒心平潭”2023年网红达人探秘平潭自驾行的活动期盼半月有余,相信平潭的浪漫春天,一定会给她留下一个又不一样的旅行故事。

平潭旅游文体推介人王佩琳从“星辰大海浪漫岛、品牌赛事活力岛、旅游体验舒心岛、音乐艺术欢乐岛”四个岛建设方向,推介平潭旅游,鼓励每一位百万粉丝级文旅达人、校园青春体验官努力创作,认真推广,发掘平潭不一样的玩法,传播平潭之美。

在活动的最后,由出席领导切下“星辰大海 舒心平潭”甜蜜的蓝色蛋糕,启动“星辰大海 舒心平潭”鄂、苏两省联动百车千里自驾游平潭活动计划,平潭国际旅游岛也将在今年五一节期间迎来鄂苏两省首个百车千里自驾旅游团。

本次为期三天的(4月24日-4月26日)“星辰大海•舒心平潭”2023网红达人探秘平潭自驾行活动的举办,将以年轻化游客视角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国际化的旅游海岛胜地,将深度探索体验平潭国际旅游岛的星辰大海浪漫岛、音乐艺术欢乐岛品牌赛事活力岛旅游体验舒心岛。重温海峡两岸蓝感知迷人治愈蓝,展现平潭兼容并蓄的的原生态和国际范,带来文艺风国际范的海岛自驾游新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