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红色交流宣传团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3-05-22 12:18:11来源:阅读:-

近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红色交流宣传团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湖湘青年,薪火永传”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入学习和交流,传承和弘扬湖湘文化,培养和锻炼青年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活动期间,来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10余名青年学子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他们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与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的指导下,深入了解湖湘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当代价值,并通过实地考察、交流研讨等形式,积极探索湖湘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在活动中,青年学子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长沙市档案馆、湖南省博物馆、岳麓书院等地,深入了解了湖湘文化的历史和现状。他们还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老教授、老党员、新青年、新党员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他们对于湖湘文化的感悟和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对于湖湘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ebd67d197fb2fa910df77dfcaf9db92

f8ae6281cbd94ebc5ce5673e1415e97

(长沙党史馆调研)

此外,青年学子们还开展了错位时空红色情景剧和红色文化主题演讲比赛,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才华。他们还组织了一次红色文化体验活动,让青年学子们亲身感受湖湘文化的魅力和力量。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青年学子们不仅加深了对于湖湘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他们表示,湖湘文化的内涵和价值,也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他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传承和弘扬湖湘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将继续传承和弘扬湖湘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7dfbf706a3b8c8964d82498b8196970

(校内调研采访)

据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红色交流宣传团实践活动将持续举办,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青年学子参加。该活动不仅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为传承和弘扬湖湘文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文|李敏硕 图|彭烨鲲、杨小庆)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