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颂经典,迈向“新征程”
2023-05-12 11:49:07来源:阅读:-

“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是教育部关工委的品牌活动,也是中小学生德育工作的一个重要品牌,为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助力中小学校“四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投入“传承经典筑梦未来”的读书实践活动,特别是要以毛泽东主席诞辰130周年为契机,把上级关工委布置的“缅怀伟大领袖,深化党史教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传承经典筑梦未来”主题教育读书活动融合起来,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伟大领袖,争做时代新人。根据娄教关同【2023】2号文件精神,娄底市娄星区茶园中心小学在2023年5月11号下午,在五楼多媒体会议室特举行以《新发展·向未来》主题教育读本为基础,开展演讲、朗诵活动,引导学生从小养成“读经典、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勤劳动、爱祖国”的品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准备。

每一位参赛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精神状态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篇又一篇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和朗诵使人受益匪浅,也展现了学茶园中心小学的学子与党同行、勇担使命的家国情怀。

在场评委认真倾听了每位同学的演讲,并给予详细的点评和建议,同学们的演讲都各有特色,十分精彩。本次“传承经典,筑梦未来”演讲比赛,展现了学生们激情澎湃的青春风采和甘于奉献的使命责任以及阳光向上的时代少年精神,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本次演讲比赛,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有洗礼,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图文:茶园中心小学 刘冬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