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烫长沙,围炉煮酒!有样携手国潮老字号品牌造消费新符号
2024-01-01 18:25:11来源:阅读:-

岁末寒冬,一炉一炭,好友围坐,酒香袅袅,烟火氤氲……12月30日,由长沙市商务局指导,芒果超媒快乐购主办,芒果自营品牌“有样”青梅煮酒携手长沙20多家国潮老字号品牌打造的“滚烫长沙·围炉煮酒”活动,在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热闹启幕。现场围炉煮酒的人间烟火,时尚潮玩的装置艺术,仪式感与氛围感的完美融合,为长沙的冬天增添了一份“网红”打卡新方式。


国潮老字号品牌联合共振万千福利花式上线

据悉,本次活动将从12月30日持续到明年2月3日,分别在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王府井、李自健美术馆、杜甫江阁、火宫殿轮番上演。活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让消费者沉浸式体验围炉煮酒的乐趣,品味青梅微醺与湖湘韵味的浪漫相遇!同时现场还有来自长沙20多家网红品牌福利,包括世界之窗、柠季 、万达影城、华天集团、饿手货、良果芭 、黑色经典、亚瑟咖啡 、吴酥生 、熊嗨心 、 马复胜、南北特 、野店·青年虾市等国潮老字号品牌免单、立减、折扣福利优惠,让今年冬天每一个在长沙的人都能感受到热辣的湖湘文化和美景美食的慰藉,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周边市民和专程前来打卡的消费者。

本次活动聚焦线上+线下场景,除了线下琳琅满目的福利,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趣味互动,线上也会用户精心准备了各品牌福利大礼包,用户只需关注“有样”抖音店铺账号,线上直播不定时抽福利,在全场景中提升用户的参与度与体验感,不仅打通线上线下的消费闭环,形成了“有互动、有人气、有氛围”的三有模式,同时,好看、好逛、好玩的场景将品牌风格、福利、产品等融为一体,线上+线下花式福利放送,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体验需求。

围炉煮酒享岁末寒冬浪漫人间烟火值得一赴

古有 “青梅煮酒论英雄”,今有“青梅煮酒暖人心”。活动现场,以围炉煮酒为中心,外围坐满了体验的消费者,酒香浓郁的“有样”青梅煮酒,温热馥郁的口感为长沙寒冷的冬日带来暖暖的幸福和满足,谈笑间煮出人间烟火气,氤氲着温暖和松弛的氛围,再加上种类繁多的“饿手货”麻辣零食,炉暖、酒暖、食物暖,让经过朔风寒冷的人从内而外地暖和起来,消费者在满满的温暖中感受着独属于长沙冬季的浪漫和仪式感。

不是所有的青梅酒都能煮着喝。据主办方介绍“有样”青梅煮酒采用三次发酵、三次复配独特酿制工艺,酒体轻盈柔和酸甜适中,梅香浓郁明显,富有层次感,直接加热饮用,青梅特有的果酸感更容易被感知,结构感清晰饱满,口感温润。冬末岁尾,新年伊始,温暖的热梅酒,为你驱散严寒;“滚烫长沙”快闪活动,带你领略国潮老字号的长沙Style。这个冬天,来长沙发现不一样的温暖吧!

跨界融合造城市经济符号为提振消费信心增加动力

都说长沙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长沙似乎从不缺话题,爱心斑马线、红绿灯,节假日频繁打破客流记录的五一广场、橘子洲,爆款综艺频出的湖南广电,因为看日出过于火爆而调整开放时间的岳麓山……长沙一直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新经济”和“消费升级”浪潮中,长沙这座“活力之都”、“幸福之都”、“青春之都”不断创新消费场景及方式。今年冬季长沙,继“围炉煮茶”、“罐罐烤奶”后,“青梅煮酒”就成为新潮流打卡方式,这种通过场景营造、青梅煮酒传统文化赋能以及商圈效应等方式,既带来了流量,又提升了线上线下消费。

一直以来,年轻人过冬这件事诞生了一波又一波情绪化的消费热潮,今年长沙紧紧抓住了年轻人渴望“温暖、浪漫、休闲”的冬日情绪消费需求,由芒果超媒快乐购主办,芒果自营品牌“有样”青梅酒打造的“滚烫长沙·围炉煮酒”活动得到了20多家长沙网红品牌跨界联合共振,不仅从情感上满足了消费者好吃、好玩的长沙期待,同时又最大化承接消费需求,将美食美景融入到本地生活中,让与品牌合作商家都实现了声量扩大。无疑,借助这种相互“成就”的方式,不仅点燃了冬日消费热情,同时以创新营销方式实现了城市消费的提质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