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2020-09-16 13:31:44来源:阅读:-

人类对未来的畅想有很多种形式,电影、小说、歌曲、建筑等等,源源不断的作品都在讲述着人类对于“未来”生活的关注和好奇。“未来生活”是一个迷人的词,它未知而神秘,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实地•重庆常春藤营销中心外立面

实地集团以不断探索的智慧科技,实践并赋能一座座城的未来生活。近期惊艳亮相的实地•重庆常春藤,就从建筑美学、工艺用材、室内设计、智能展厅等各个维度演绎魅力未来生活场。骨子里不仅满含智慧基因,有着科技底色演绎智慧生活方式,还在各个维度的理性秩序中,体现出艺术品味和理想生活,糅合当代符号让原本硬质的材料迸发出鲜活的美学和实用力量,从外在的建筑气质,到内含的智慧基底,实地•重庆常春藤示范区的未来气韵妙然新生。一出场,便惊艳了全城人的目光。

融合山城之美 智敬未来人居

梭罗曾在《瓦尔登湖》中说:“建筑本身应像土里面生出来的一样”。

实地集团认为,无论是建筑、园林还是生活方式打造,都应遵循一片土地的灵魂,和当地文化特色一脉相承。一块土地所特有的基因,如历史底蕴、文化基因、自然质素等,决定着建筑的价值几何。实地•重庆常春藤,位于素有“山城”之称的重庆,纵横交错,千岩万壑。每当夜幕降临,万家灯火高低辉映,如漫天星汉,极为瑰丽,实地•重庆常春藤保持对这片土地的敬畏之心,以山城的肌理为材,化为全新的空间构成方式,让空间延续重庆山城之美,智敬重庆未来智美人居,不负城芯这片热土。

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实地•重庆常春藤样板房

跨越山海时间,未来触手可及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完美的建筑作品体现在三个方面:历史与未来的完美结合;时间与空间的完美结合;建筑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实地•重庆常春藤的整体建筑营造采用当代极简风格,以帘子与镜面结合,汲取国际镜面建筑精髓,建筑立面以竖向线条为主,流动优雅的线条和比例分配,形状起伏上演节奏的脉动,以线、以面、以形,勾勒出营销中心的建筑几何乐章,当代设计的凝炼笔触交叠,以简洁现代的建筑语言营造时尚、大气的气质,同时兼具美学力量和艺术精神,表达人与未来只有一帘之隔的感觉。

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实地•重庆常春藤营销中心外立面

在立面的工艺用材和手法上,采用高反射弧形的钛白金色阳极氧化铝板材料,平衡着建筑与外界空间的关系,表面模糊的镜面质感,形成的反射效果会随着不一样的环境、时间变化而有所不同,景色如影随形,打破建筑与自然的界限,让人的视觉、触觉、听觉在此与自然发生强烈共鸣,隐蔽于内心深处的那份静谧奢求开始得到满足,同时也彰显出时尚气息和未来感,体验别致而耐人寻味。

智慧优雅空间 穿越未来生活

细节没有止步于优秀,更往卓越迈进。秉承在城市做优秀的作品、为城市带来更加智美生活的匠心,实地集团在重庆常春藤极致打造的绝不仅仅是外部的建筑、园林景观,更有和生活密切相关的室内设计。

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实地智能体验馆

“优雅并不是出众,而是被人们记住。”实地•重庆常春藤打造的是从纯净而无形的优雅中看见未来生活。以大量炫白的饰面和圆滑的造型,装缀的黑及炫酷的黑色设备与周边科技白色,强烈的视觉对比,让人仿佛置身在未来。简单的手法表现出优雅的气质,注重设计突出高品质的优质生活空间,从前厅,到休闲区、洽谈区、模型区都以白蓝为主色调,无不展现实地•重庆常春藤的智慧科技感,让人一秒穿越未来。

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重庆常春藤室内环境空间

酷炫科技体验 感知未来生活

对于未来生活我们总是有很多想象,在实地•重庆常春藤营销中心,想象变成现实,未来的智慧生活都可以在这里先行体验。有智慧人居生态系统大屏、全息投影盒子、互动体验桌、微诊室等直观展示实地•重庆常春藤在购物、休闲、健康、配送、出行等日常智慧生活场景。

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实地智能体验馆2.0配置

此次体验馆还升级至2.0版本,新增了穹顶、注册机、创想空区等极致酷炫、极具未来感、互动参与感的体验方式,穹顶展示了Smart Retail智能零售、Smart Delivery智能配送等实地智慧人居生活的愿景和主题。从“天上”的穹顶智慧展示,“落地”到触手可及的互动体验,近距离沉浸式享受实地八大智慧人居场景:智能家居、智慧厨房、智能安防、智慧成长、智慧娱乐、智慧生活、智慧健康、智慧零售,以实际踩地屏的互动增强人们的参与感,深化对实地未来智慧生活的演绎。

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如影咖啡机器人

社区街景屏展示了实地智慧社区的一个完整生态,通过hachi auto无人驾驶通勤车解决出行的最后一公里;通过hachi delight智能物流机器人解决物流配送的最后100米;回到家又有hachi bingo健康服务机器人来为我们充当智能管家……每一个场景都是智慧人居生活的缩影。

对话当代智美人居,实地集团带你探寻未来生活的诗意

实地智能体验馆2.0配置

作为实地集团经验之大成的时代大作,实地•重庆常春藤不论是高品质生活需求,还是在建筑设计,工艺品质上,完美遵循现代建筑美学,匠心设计,致力于人与自然和谐共融,倾力打造极具辨识度和生命力的智美人居,只为在长寿城芯繁华之上,谱写一段独特的智慧人居诗篇,给重庆人居全新的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天天财富家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