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最具“品牌特质”的“弯曲屏幕手机”跌至冰点价816元!
2021-02-28 04:13:20来源:阅读:-

首款最具“品牌特质”的“弯曲屏幕手机”跌至冰点价816元LG是一家特立独行的手机厂商,在越来越多厂商把目光向苹果身上靠拢的时候,LG依旧故我,这恰恰造就了LG手机的与众不同,不管是G系列还是Flex系列,LG的手机都带有相当浓厚的品牌特质,LG G Flex2最引人注目的是其弯曲屏幕手机屏幕手机,而且首次搭载了高通公司的骁龙810处理器。



首款最具“品牌特质”的“弯曲屏幕手机”跌至冰点价816元

该机配置了32GB机身存储空间以及2GB或3G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运行最新Android系统。屏幕方面采用了5.5英寸1080P POLED屏幕以及康宁Gorilla Glass 3,整体强度提升了20%。该机还采用3000毫安时的弯曲电池并且拥有快速充电功能,为整机提供续航保障。拍照方面,LG G Flex 2前置21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OIS相机组合。首款最具“品牌特质”的“弯曲屏幕手机”跌至冰点价816元

对于这款外形新颖的老牌旗舰,相信该机上市之初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但发售之初4000+的售价也令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而现在这款造型奇特的LG机皇全网参考价仅800余元,这个价格对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各位看官,跨年快乐。

推荐阅读:中冀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