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花芝烧仙草进驻湖南长沙,掀起一股仙草风

来源:互联网 2019-09-17 15:44:56 湖南都市网

花芝烧仙草进驻湖南长沙,掀起一股仙草风

平时外出吃喝玩乐,最让人讨厌的一件事就是排队,但是,总会有这么奇怪的现象,网红奶茶店门口总是排满长队,前段时间进驻湖南长沙的花芝烧仙草也不例外,长队一波接一波,小编也是慕名而来,排了20分钟才买到一杯,满杯都是料,关键还是高颜值产品,但我却是被它的口感所圈粉的,始于颜值,忠于口味。

如果你觉得这只是长沙人民图新鲜的三分热度,那就大错特错了。即便是已经开了很长时间的门店,每次去到花芝都是一路长队。

花芝烧仙草究竟有何魔力,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消费者为它买单?

用心品质

花芝烧仙草被这么多年轻人追捧的原因很多,但归根结底有一点是毋庸置疑,便是口味。

在不了解花芝之前,很多人说它是:烧仙草界的扛把子。花芝的招牌黑糖鲜奶烧绝对是圈粉利器,满满一杯仙草冻、蜜红豆、珍珠、椰果、花生碎、葡萄干,味道醇正,用料很丰富,都可任意添加都是别处吃不到的,一勺一勺混着奶茶吃,满杯都是小幸福,还有现打奶盖等,给消费者不同的满足感。

正确选址以及高颜值装修会自然吸粉

不难发现,花芝烧仙草的选址都是开在学校周边、人流量高的商场里,也是年轻人比较喜欢逛的地方。

开在目标消费者附近,自然容易吸引顾客进店消费,就花芝的定价来说,基本上都是十几块钱的,相对目标消费者而言,也不算贵。

再者便是花芝的装修风格。作为网红店,许多顾客上门,并不是为了饮品而来,而是来拍照打卡。因此,装修风格自然也要达到网红标准。花芝的主要风格主打暖色系,走简约风,整体年轻化。

新媒体宣传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是好酒也要被人知道才有人赏识,不然谁愿意花时间排队去买一杯茶呢,高颜值自带流量消费者自发拍照,PO朋友圈微博小红书,口味自然也要保证,不然消费者就只有起初的新鲜感了,再加上公众号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的宣传,就会扩大消费人群。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杨国栋)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冠道星空限量版:大型豪华SUV的巅峰之作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花芝烧仙草进驻湖南长沙,掀起一股仙草风
    淘宝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网易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天猫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猫扑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搜狐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百度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凤凰网友:m/m  没心没肺°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腾讯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本网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天涯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