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巧用午休瘦身 碧生源推荐给白领的午休减肥运动

来源:未知 2019-12-11 12:16:03 湖南都市网

现代生活的高节奏使不少人苦于整天忙着工作,以致难以抽出完整的时间来锻炼身体。怎么办呢?除了结合日常生活、劳动进行有意识的锻炼外,还可利用一些空暇时间,见缝插针,忙里偷闲活动身体。下面知名瘦身专家碧生源介绍一些简便易行的锻炼方法,适合办公室的白领们在午休时锻炼。

平腹收腰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这里的脂肪因距离心脏较近,又最容易被动员出来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实的“心腹”之患。碧生源专家提醒,女性腹部脂肪堆积的位置在皮下,脂肪堆积的位置较浅,所以一旦发胖就会出现救生圈和小肚腩,而这种现象经常发生在办公室女性身上。

方法:坐在椅子上时,上身保持直立,并且收腹 (腹部一定要用力),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明显效果了。

跳跳绳,平衡肌力

想要保持美好的身材,最好的方法,就是持续做这些结合强力的有氧运动和举重运动,肯定会让肌肉更有平衡感。

方法:轮流两分钟的快速跳绳,配合一分钟的举重健身器材运动,要不断活动,保持高心跳率,消耗的卡路里也会比较多。每一次使用不同的举重器材,以确认能运动到不同的身体部位。这样轮流做10次,最后利用腹部运动来松口气,再淋浴一下,肯定全身轻松。

深蹲,减少臀部脂肪堆积

臀部肥胖一直是许多女性朋友的困扰,尤其是办公室女性,由于成天坐着办公,寸步不离开椅子,根本得不到很好的锻炼,最后导致脂肪的淤积沉淀。还有的女性是因为饮食的原因,喜欢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这些食物正是产生脂肪的罪魁祸首,所以日积月累,臀部就变得松松垮垮。

方法:蹲起运动对锻炼臀部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这种运动简单易行,没有器械和场地的限制,尤其对于办公室女性而言,在椅子上坐久了,站起来做几个深蹲,既简单又奏效。

负重运动,告别手臂赘肉

对于上半身肥胖体型居多的东方女人来说,上手臂一直是上帝另一处失职的创作,而且手臂上的赘肉一旦成形之后,就很难瘦得下来。碧生源专家讲道,手臂肥胖一般分为两种,手臂外侧肥胖的原因包括了脂肪堆积、橘皮组织、肌肉肥大等,而手臂内侧肥胖的原因则可能是肿胀引起的。

方法:负重运动对减掉手臂赘肉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在负重的重物选择上有一定的要求,如果是职业女性,那上班用的公文包就可以当作重物进行提举运动。

在了解完简单易行的锻炼方法后,各位上班族要马上行动起来,合理安排午休锻炼时间,积极选择一些运动项目增加消耗,帮助心态调整,释放压力;同时针对工作日的饮食,碧生源减肥专家建议给自己安排一顿丰富的早餐,中午尽量以清淡营养饮食为主,而晚上则要吃的简单一些,同时配合一些有“清脂通肠”功效的草本保健茶,如流行在白领女性群体中的碧生源常菁茶,帮你及时清理体内垃圾,预防脂肪堆积。

图片4.pn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兰猪)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巧用午休瘦身 碧生源推荐给白领的午休减肥运动
    其它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百度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涯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本网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网易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猫网友:苏素/mmmmm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猫扑网友:昔年°  /21c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凤凰网友:゛野蛮, - /ov3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淘宝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搜狐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