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长沙首届冬至养生文化节在唯德堂开幕

来源:未知 2019-12-24 09:19:28 湖南都市网

12月22日上午,长沙冬至养生文化节在唯德堂开启大幕,本届冬至养生文化节由湖南省养生协会、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协会民间特色诊疗技术专业委员会、湖南唯德堂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文化节将围绕名医义诊、养生讲堂、膏方节、医疗扶贫、养生福利放送几大版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互动推广活动。湖南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原党委书记、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医院教授肖子曾,养生专家、湖南中医药大学附一医院教授李定文,中国医促会健康产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徐明,湖南省养生协会执行会长龚振等名中医及养生专家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

 

图片1.png

养生专家李定文致辞

龚振表示,我们举办冬至养生文化节,就是要大力弘扬中医国粹,传承养生文化,传播养生智慧。以后,我们将每年举办一届冬至节,要让冬至养生理念真正深入人心,通过几年的努力,力争把“冬至节”变成人民群众的健康节。

肖子曾表示,慢病已经成为人民健康的头号杀手,冬至养生文化节的举办,以及唯德堂专业慢病中医的成立,要让我们从日常生活做起,从注重养生做起,来预防慢病。

徐明表示,养生是一个永久的话题,随着冬至养生文化节的举办,随着唯德堂的发展,相信大家都会受益多多,健康多多。

李定文表示,治疗疾病,应该遵循“预防为本、整体治疗,未病先防,已病防变、已变防渐”的原则,用“治未病”理念指导自己的生活,通过多种日常养生方式防病于未然。

肖子曾、李定文、徐明、龚振共同为唯德堂揭牌。

随后,李定文教授宣布“长沙冬至养生文化节开幕”。启动仪式后,李定文教授为与会者进行了“养生有道,健康有方”的养生讲座,为市民提供了冬至养生小妙招。肖子曾教授走进义诊室,接诊了五十多位等候已久的患者,并表示,今后将定期来唯德堂坐诊。

图片2.png

中医专家肖子曾义诊室

本届冬至节活动将在唯德堂、贺龙年货博览会现场及侯家塘周边社区展开,围绕慢病治疗、日常养生、专家义诊、公益扶贫等主题与长沙民众展开深度互动,唯德堂将免费赠送中医治感冒免费名额3000个,并将开放5-10个免费治大病的名额,用于对贫困家庭的公益救助,相关公益执行情况将通过公众媒体进行监督。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唐薇)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长沙首届冬至养生文化节在唯德堂开幕
    网易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凤凰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其它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天猫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猫扑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搜狐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天涯网友:时光° Moon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百度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淘宝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