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围绕前线,服从胜利”——新点软件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20-01-14 11:22:49 湖南都市网
      一易春秋,风华正茂;一载耕耘,硕果累累。2020年1月10日,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张家港国贸酒店盛大举行!公司全体干部和优秀员工代表共10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精彩纷呈的2019,向2020新征程昂首进发!

新点软件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回首来路、繁花似锦
      2019年,是新点软件成立的第21年。大会伊始,总经理黄素龙对2019年所取得的业绩进行了总结,在公司全体员工的通力合作下,各大业务均业绩不菲,续写了连续20年30%以上增长的辉煌,为新点软件第三个10年打下了一个漂亮的开局!

总经理黄素龙 
      这一年,公司新增22个省级项目,大项目及标杆案例层出不穷;参与编写的《政务大数据平台建设白皮书》正式发布;收获了“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2018-2019年度智慧城市创新产品奖”、“2019全国公共采购优秀供应商”、“2019智慧政务领军企业”等诸多奖项、称号;参与、筹办60余次会议展会、百余场专题讲座,吸引了数万政企学研的客户嘉宾参与,新点软件的品牌知名度有了极大的提升。
      黄总指出,2020年新点软件全体成员必须顺应变革、群策群力,聚焦行业、紧抓风口、快速开发、快速迭代、抢占市场,做强产品、持续提升、优化服务、守住地盘,为客户提供全链条服务,增强企业竞争力和客户粘性,努力成为行业创新的引领者,早日实现细分市场的全国第一!

秣马厉兵、整装待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一系列新纪录、新超越的背后,是公司扎实的技术支撑与不懈的创新探索,是“始终以软件为核,持续着力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坚持。对此,常务副总经理李强就公司产品研发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常务副总经理李强
      2019年,新点软件抢抓风口新品迭出、贴近客户联合创新。中央研究院在Web和移动应用框架、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技术、基础设施支撑、研发效率质量提升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政务服务、电子交易、大数据、数字建设、电子政务、建筑企业、公共安全、智能设备等八大产品线推陈出新,研发了互联网+监管、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不见面开标、智能评标、一体化数据中台、智慧工地、BIM城建档案、BIM量价一体化、城市大联动、公安执法办案管控平台、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等一系列优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完成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长三角“一网通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北京市目录区块链、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南京市“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云服务平台、佛山市市区多级一体化协同办公等众多重大项目的研发交付,并取得了很好的应用效果。
      对于2020年的研发规划,李总讲到:要改变研发思维,将“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商业成功”作为核心目标;要聚焦业务战略,用明确的战略目标来牵引产品和技术的研发方向;要狠抓质量成本,从研发成果的全生命周期视角来评估整体绩效;要践行IPD流程,打造从产品定义、研发、上市到绩效评价的完整闭环。
 
雄关漫道、未来可期
      风雨兼程砥砺行,一路征程一路歌!董事长曹立斌对2019年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2020年的新赛季要“围绕前线、服从胜利”。

董事长曹立斌
      他强调,活着,是新点软件的最低纲领,也是最高的纲领。我们眼前的机遇前所未有,面临的挑战也前所未有。一切有利于前线、一切有利于胜利;论证阶段小心求证,执行阶段拼死一搏。必须适应这个急速变化的时代,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心无旁骛,一往无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20年,我们又将踏上一个胜负未定的新赛季,这个赛季机遇和挑战并存,必将惊心动魄、充满乐趣,我们要找准方向、找准位置,全力一战、不留余地!
      忆往昔,峥嵘岁月二十余载;看明朝,励精图治更创辉煌!在2020年这场新征程中,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新点人,将遵循“围绕前线、服从胜利”的重要共识,齐心协力、同心同德,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续写新点软件2020新篇章!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李莎)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围绕前线,服从胜利”——新点软件2019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百度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猫扑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其它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本网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搜狐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凤凰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猫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天涯网友:㏒° 多情mmmm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淘宝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腾讯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