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中信环境技术湖北应城乡镇污水治理标杆受央视聚焦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20-01-18 14:38:12 湖南都市网
近期,央视CCTV-17特别节目《迎接决战时刻——美丽乡村我的家》报道了《湖北应城打通污水治理“最后一公里”》,新闻中提到的湖北应城市三合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正是中信环境技术承建的湖北省应城市乡镇污水处理标杆项目。
 
    视频来自央广网
据悉,中信环境技术承接了孝感市孝昌县、孝南区、汉川市、应城市4个地区近50多个乡镇的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其中应城县乡镇污水处理工作在2018年湖北省县级市乡镇污水治理综合评估中位列第一,并被湖北省住建厅作为全省乡镇污水治理标杆在全省推广学习,为积极推动全省乡镇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助力湖北打赢乡镇污水治理收官之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建立乡镇污水长效机制,中信环境技术结合自身在污水厂运营管理的成功经验,将智慧水务平台和远程控制系统应用到应城项目,该平台建设以应城郎君污水厂为中心,覆盖10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平台集生产监管、设备监控、科学巡检、大数据分析、智慧决策于一体,面向污水厂生产人员、管理调度者、政府监管部门与公众等多种用户群体,实现了应城乡镇污水处理领域的远程自动化控制,实现人员、资源的统一调度。
中信环境技术作为中信集团布局环保行业的旗舰平台,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乡村战略,依靠自身先进的环保技术、雄厚的资金实力及丰富的环境治理经验,投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近年来,先后在湖北孝感、广东云浮、河源、江苏宜兴、山东昌邑等地助力打造多个美丽乡村示范项目,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黎婷婷)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中信环境技术湖北应城乡镇污水治理标杆受央视聚焦
    百度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搜狐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淘宝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天涯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凤凰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网易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天猫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其它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本网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猫扑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