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新《梦想世界》“梦想团圆饭”试吃活动落地长沙 一品湘菜的香辣美味

来源:互联网 2020-01-16 15:20:23 湖南都市网
1月6日,全新《梦想世界》“齐相聚,话团圆”梦想团圆饭活动落地湖南长沙,联名湘菜头部餐厅——湘水夜宴,与《梦想世界》3D风铃儿及“花吃长沙”美食团队开启梦想团圆饭第三站湘菜专场试吃活动,提前为梦想老友推介口味香辣、品类繁多的美味湘菜。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第三站——长沙
 
梦想团圆饭落地长沙 携手湘水夜宴品尝湘菜的美味
2019年12月26日,“齐相聚,话团圆”梦想团圆饭活动正式启动,《梦想世界》以“八大菜系”为主题,携手合肥、苏州、广州等八大城市的头部餐厅,精心为广大梦想玩家打造既暖胃又暖心的“梦想团圆饭”套餐与主题包厢。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长沙站——湘水夜宴
 
1月6日,《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活动第三站登陆湖南长沙,《梦想世界3D》人气角色风铃儿与长沙优质美食团队“花吃长沙”相聚湘水夜宴,在充满梦想世界系列角色海报、梦想世界主题屏风、梦想世界主题桌贴等各色元素的美食空间里,品尝地道并以湘系经典名菜为主的“梦想年夜饭”定制套餐,畅享“游戏+美食”带来的全新体验。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长沙站试吃现场
 

在试吃推介现场,无论是汤色红艳、柔嫩鲜香的香辣跳跳蛙,还是口感软糯、鲜辣适口的剁椒鱼头,抑或是香辣爽口的下饭菜擂辣椒皮蛋、攸县香干。注重香辣、香鲜、软嫩,且以煨、炖、腊、蒸、炒诸法见称的湘系经典菜式都大受青睐,鲜明强烈的地域口味瞬间征服了试吃者的胃和心。除了美味的菜品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即日起梦想世界与梦想世界3D的玩家前去湘水夜宴打卡梦想团圆饭套餐,即可享受半价优惠。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长沙站——香辣跳跳蛙
 
小年夜福利重磅解锁 梦想团圆饭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齐相聚,话团圆”,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小年夜福利重磅解锁——小年夜当晚,全新《梦想世界》将携手合肥、苏州、长沙等八大城市的八家头部餐厅为20位梦想老友诚意奉献一桌极具当地特色的年夜饭,助力玩家与家人、与好友团圆欢聚。
 
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庆典“梦想团圆饭”报名一览
 

点击查看“家乡的年味”话题征集活动获奖名单>>>>https://mx.bbs.duoyi.com/posts/26815724

目前,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庆典“家乡的年味”话题征集活动完美收官,线上团圆饭礼包、线下团圆饭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梦想世界》将从线上、线下同步解锁缤纷节日好礼,与广大玩家一起暖心团聚、快乐过年,致力将“齐相聚,话团圆”的温暖和美好传递给更多人。
在试吃品尝完湘菜的美味后,全新《梦想世界》新春年夜饭试吃预热活动的第四站即将解锁“羊城”广州,大吉大利、花开富贵、财运亨通、五谷丰登等粤式开运盆菜又将带来怎样的美味体验?下一站精彩,即将为你揭晓!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刘勇辉)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新《梦想世界》“梦想团圆饭”试吃活动落地长沙 一品湘菜的香辣美味
    凤凰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百度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本网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天涯网友:爱情° love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猫扑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其它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网易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搜狐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天猫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淘宝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