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扶贫慰问暖冬行

来源:未知 2020-01-19 15:20:08 湖南都市网

1月15日,新华保险益阳中支总经理易竹君同志带领志愿者团队一行在春节来临之际一同抵达梅城镇双富村开展“新春慰问暖冬行”活动,贴心的为10位帮扶村村委干部和帮扶对象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也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温暖。

慰问过程中,帮扶责任人像亲人一样与帮扶对象一起话家常、聊民俗,聊过去一年的收入情况和脱贫成效,细细询问他们新一年生产计划、近期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和存在困难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持续褒有不断奔向幸福生活的信心,同时也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当来到帮扶对象曹田娥老人家时,老人看见帮扶责任人易竹君同志冒雨扛着米、提着油来看望她,紧紧握住了他的手,不停地感谢扶贫小组一直以来的帮扶和关心。

帮扶责任人一行还前往帮扶村5位村委干部家进行了新春走访慰问,听取他们对新一年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推进帮扶村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尽微薄之力。

新华保险益阳中支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牢记保险业对人民美好幸福生活保障的初心,不断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帮扶责任人注重宣传,使每个贫困户及时了解扶贫政策;坚持走访,真实了解帮扶对象的困难和需求,积极落实帮扶责任,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 吴文捷 张璇)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罗心悦)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上一篇:奇正携手大参林,春运返乡活动进行中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新华保险益阳中支开展扶贫慰问暖冬行
    天猫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猫扑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天涯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凤凰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百度网友:゛野蛮, - /ov3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本网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淘宝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搜狐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网易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TAG展示